《同窗生》12/25 自由時報

NP露出_2013.12.25_《同窗生》_自由時報_BIGBANG可愛賀耶誕 SEUNGRI遭追車出撞況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AEYANG、SEUNGRI、G-DRAGON,23日應景拿著大雪人PO合照,祝粉絲耶誕快樂,TAEYANG留言問粉絲:「我們可愛嗎?」粉絲激動回應:「有夠可愛!」

文章標籤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照_《同窗生》男主角李明勳(T.O.P飾) 與妹妹(金有貞 飾)

劇照_《同窗生》T.O.P 主演《同窗生》上映三天票房破170萬演繹少年間諜的無奈韓國天團BigBang 團員T.O.P(崔勝賢)睽違三年獨挑大樑演出大銀幕作品《同窗生》上週五終於在台正式上映,短短三天(20日至22日)全台票房達170萬,並繼續攀升,超越今年其他韓片票房紀錄。日前(18日)男主角T.O.P更登上美國著名雜誌「滾石」,獲選「年度最性感明星(2013′s Hottest Sex Symbols)」,T.O.P是唯一登上名單的亞洲人,也是20名「年度性感明星」僅有的4名男明星之一。


全台只有八家戲院小規模上映(台北四家,外縣市四家)的《同窗生》有超人氣的T.O.P加持下,不畏寒風下雨,週末三天台北票房直逼100萬,全台票房更破170萬,T.O.P在新片《同窗生》中,所有武打動作親自上陣,飾演擁有雙重身分的少年間諜,因為北韓政權的轉劇照_《同窗生》男主角T.O.P 榮獲美國著名雜誌「滾石」票選年度最性感明星之一移及軍團勢力的鬥爭,進而影響在南韓執行任務的臥底間諜組織,在劇中台詞不多的T.O.P展露精湛演技,眉宇之間傳達細膩情感,表現雙重身分的無奈,讓觀眾不捨及驚嘆:「T.O.P的眼睛會說話!」先前才被美國知名電視台FUSE選為「2013最性感音樂人」的T.O.P再度榮獲美國著名雜誌「滾石」票選年度最性感明星之一,「滾石」形容歌唱電影雙棲的他:「帥氣、有型又多才多藝。」,更譽為東方的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文章標籤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窗生》12/12 壹週刊

MG露出_2013.12.12_《同窗生》_壹週刊_1

MG露出_2013.12.12_《同窗生》_壹週刊_2 


文章標籤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2  

劇照_《同窗生》男主角T.O.P 坦言上映前的緊張,等待評價的忐忑讓他很緊張忐忑   12月20日(下週五)即將上映新片《同窗生》,由韓國天團BigBang 團員T.O.P(崔勝賢)首次獨挑大樑,暫時收起在舞台上無比自信的BigBang 團員T.O.P身份的「新人演員」崔勝賢,拍攝《同窗生》持續一年多,上映前夕演員的緊張,等待評價的忐忑,百感交集的感覺讓完美主義的他吐露: 「我好像比我認知的更緊張。準備了數月的時間會在兩個小時內被評斷,把那些集合在一起看,感覺我的一切都在瞬間被脫光了的感覺,但也覺得高興電影順利完成呈現給大家。」同時進行BigBang世界巡迴演唱會和《同窗生》拍攝的T.O.P表示身體和精神都很辛苦,沒有使用替身的T.O.P為了拍攝武打動作戲而受傷,還因此手上留下了傷疤,說:「平衡兩者真的很痛苦,作這個的話,又想作另一個,但是,我想繼續拍戲,直到演員身分得到好的評價為止。」


劇照_《同窗生》男主角明勳(T.O.P飾)不畏間諜身份曝光搭救女同學慧茵(韓藝禮飾)平時被稱為「眼神T.O.P」、「激光眼神」的T.O.P將感情投入到李明勳這個角色:「我能感受到少年的委屈和他的敏感,台詞不多,所以很多場景都需要靠眼神或神情來表現感情。保持沉默有時也會讓我感到難受,甚至太過於沉浸在角色的感情裡。」在《同窗生》中飾演雙重身分的北韓少年間諜的T.O.P,夾雜被祖國背叛的憤怒、悲傷及渴望愛情的眼神,斗大的淚珠沿著臉龐留下的神情都讓粉絲直呼:「受不了!」除了展現偶像魅力,細膩演技更受到肯定的T.O.P:「從小腦子裡就有很多想法,很多煩惱,會有憤怒、悲傷及一種本能的自我保護,更想透過本能去演戲,我喜歡東西原始的感覺,所以不會刻意接受演技訓練,努力不被困在框架中,一邊和自己奮鬥一邊生存下來讓自己的演技變的純熟,希望《同窗生》得到和我努力一樣的評價。」

文章標籤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窗生》12/11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12.11_《同窗生》_中國時報_中時娛樂網粉絲團送《同窗生》票

韓國天團BIGBANG中的T.O.P主演的新片《同窗生》電影票,免費送給你!中時娛樂網粉絲團與山水國際娛樂合辦送票活動,15日將抽出得獎名單,機會難得,請立即上網參與送票活動,活動網址(fb.digwow.com/37668),或上臉書鍵入關鍵字「中時娛樂網」。


文章標籤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窗生》12/10 自由時報

NP露出_2013.12.10_《同窗生》_自由時報_T.O.P扒飯吃相難看 俞利豪邁啃雞爪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在新片大啃雞爪,豪邁吃相連李鍾碩都嘖嘖稱奇;「BIGBANG」的T.O.P則在銀幕上大口扒飯,被說吃相很難看,兩人為戲拋形象,讓粉絲見到偶像不同的一面。

俞利首度跨足銀幕,在「屏息」中飾演追逐歌手夢的鄰家女孩,除了和李鍾碩、徐仁國兩大帥哥大談三角戀,更獻聲電影主題曲。T.O.P則在「同窗生」扮少年間諜,陷入親情、愛情兩難。

文章標籤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