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螢火蟲之墓】的日本戰後故事動畫鉅獻玻璃兔預告上線囉 2006.2.17就可以在各大電影院觀賞溫馨可愛的玻璃兔請大家多多支持

下載連結:

http://www.serenity-group.com/glassrabbit.wmv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威尼斯短片競賽對台灣電影界特別有意義,因為一個導演:林見坪。他打敗眾家強敵,突破了種族、地域的藩籬,用台灣的故事感動了西方面孔的評審,抱回了那隻象徵榮譽的銀獅子,也為台灣電影寫下光榮的一頁。光點電影院在明年2月也會針對林見坪導演的三部作品—《小站》、《童顏》和《旅程》做一次完整的展現。其中《小站》在明年210日登場,劇情取材自編劇週遭真實的故事:一位六十歲的老母親陪著他遲緩、內向、喜歡看火車的三十五歲兒子,來到一個乘客稀少的的火車小站,只因為兒子喜歡看著過站不停的快車呼嘯而過,對著火車大聲呼喊再見。他們在小站裡,兒子看著一班班行駛於南下、北上的特快車,對著急駛而過的火車大聲呼喊「再見,再見」,母親則靜靜的坐在小站裡的板凳上,看著兒子得到短暫的興奮與喜悅。感人深刻的情節,想必會讓觀眾在二月寒風中感受到溫暖。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站
        林見坪是導演學徒出身,他比別人更能吃苦受累,生活的磨礪也使得他能編、能導、能攝影,更能關照到生命的幽微角落與社會的人性摯愛!經過這些年的努力,短片「小站」在義大利威尼斯影展獲得今年的金獅獎,讓見坪的人和作品有了被看見的機會!
    「小站」是一部精緻、充滿詩意的影片。拍攝的地點位於台灣東北的三貂嶺車站,腹地小,連月台都緊捱著山壁。居民不多,一般遊客也很少在此下車。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期的哈台影音快遞專訪『小站』導演林見坪

詳細報導了導演在電影上所做的努力

導演也在專訪中娓娓道出『小站』所想要傳達的意象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喜愛林見坪導演的同學們

還有期待《小站》的影迷們

現在有與導演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節到囉!

為了給大家感受到溫馨的聖誕氣氛,電影公司本週起在各大鬧區架起了《國士無雙》聖誕樹,大家也可以在聖誕樹上看到很帥氣的祐祐扮成聖誕老人的卡片。這些卡片還可以立在桌上當桌曆用唷!

這些卡片要去哪裡索取呢?告訴大家,現在只要到新光影城看電影,隨票就會贈送《國士無雙》聖誕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大家快去拿喔!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