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經典原著小說『查泰萊夫人的情人』之外
高寶書版集團即將於11月正式推出的另本新書
處女膜上天堂
同樣是以女性性自主的精神出發
從當代社會下的女性觀點來觀察當代社會的兩性關係 ~
是一本很有趣的書哪
這次也提供給我們作為留言活動的贈品呢 !!
(再次感謝高寶書版集團 !!)

想要這本書嗎?
所以啊
就趕快來參加『情色程度由你來主導~這個比《色戒》更叫你!! 』網路留言活動 !!
記得本活動精神 !!


不限字數!! 創意鹹濕最重要!! 



【內容簡介】

★GQ雜誌總編輯──杜祖業,好評推薦!

張愛玲說:「要女人心裡的路,要通過陰道!」
本書保証讓你銷魂蝕骨上天堂!

我們常常用上天堂這句話來形容一場美好、靈魂像是要消蝕掉的性愛,或是陷入伸手不見五指的愛情迷霧、中頭獎……等。

上天堂,是個魔幻、無以名狀、美好的伊甸園概念──
期待以這個概念出發,說明14種上天堂、並與性愛、兩性強烈聯結感的器物,將這些己升天的無生命體賦與生命,讓它們說話。第一本從擬人化器物出發,暢談兩性與性愛觀點,呈現深入、有趣、卻又魔幻寫實的兩生趣味觀察視野。

比如,以「上天堂的處女膜」,講人們對處女膜、貞潔、第一次的想法;比如,把「汽車旅館房間」當作第三者眼光,來談現在人們對性愛追求刺激和變化的想法和現況;或者用「MSN擬人化劈腿精靈」,來剖析人們劈腿的現況。

在每一篇稀奇好笑、荒謬古怪的觀點背後,隱藏了許多兩性之間的密碼;女人要看,男人該看!!



【作者簡介】

曾郡秋Autumn. T。
嘴賤,性急,好完美的精神分裂症;性好轉變,閒瑕餘時以說話疏通解壓,喜愛羞辱畜牲、白目、假知青、色情狂、高級精、笨蛋、警察、恐怖歐巴桑,以及恐嚇其它各類服務專線。 愛錢,愛音樂,愛美食,愛戀愛,愛馬克杯,愛游泳,愛搞神秘,愛運動,愛腳底按摩,愛電影,愛看書,愛寫字;不喜聽教,不喜囉嗦者,不喜矯揉造作者,不喜多言讚美,不喜懶惰不勤奮者,不喜言之鑿鑿評他人是非者,不喜以自身才華傲慢者;交心直覺即可;帥類奇諾李維者為上品,妮可基嫚也是美到讓人分心。

【個人作品】


智邦電子報【ML..】(前身為女狼三十)
奇摩名人網站專欄
國際時尚男性中文版GQ兩性專欄


【作者的話】


以擬人化的第一人稱方式,搭配沒西牌特製無厘頭插圖,試圖讓最荒謬奇怪有趣痛苦等的兩性情色故事,跳躍出來。
我很開心這個處女作的誕生,因為它的創作思考沈澱很多年;光陰似箭,一晃眼4年過去,我也從等嘸愛的30怨女,變成人妻。…
未來,我期待自己能創作更多不同類型作品,也希望對寫作的熱情永遠存在。
希望每一個讀者們也都能和我一樣,喜歡我的處女作品,下一頁開始,就等你一齊到我的天堂來,痛哭或者歡笑。


【目錄】


1. 我是處女膜,我上天堂了!
2. MSN劈腿精狗仔網
3. I am not a plastic bag!!!!
4. 失戀天堂物語
5. 我的耳根子妳的叫春
6. 無路可退大雞雞
7. 詩情畫意好高潮
8. 摔死的仙人掌
9. 0358
10. 五個手指頭【能幹】的事
11. 壽終正寢衛生棉
12. 你好,我是後戲導演
13. 套得住保險套
14. 我是女人的壞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