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在巴黎一塊生活的年輕人的故事
《巴黎夜未眠》說的是這樣子的
大城市裡的小小故事
關於生活、關於理想、關於親情與愛、
關於一個人在生活中所遭逢的歡笑與困頓…

看過這個可愛的故事
你的心中一定會有個小角落被觸動
開始發芽 散落
喚起你曾想像過的
自己在異國生活的情境
或是你曾有過的
那麼一段辛苦卻又很愉快的異國生活經驗~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留言說出您的天馬行空
或是您的感動點滴
同時我們也邀請旅遊blog「lemonz sLice」&「旅行不旅行」版主lemonz擔任評審
希望讓你除了分享體驗之外
也有機會獲得我們準備的小小精美贈品!

參加辦法
從今天12/04(二)現在PM 05: 00起,至12/22(六)AM 12: 00止,在本篇網誌下方,根據以下主題留言,就有機會得到豐富獎品!
討論主題
請根據你的“經驗"或“想像"留言告訴我們,你曾有過最美好難忘的異地生活經驗;或是,你最神往的異地生活情境。留言可長可短,就看你的感性發揮到什麼程度…
our評審--Lemonz簡介
沒學過畫畫卻超愛隨手塗鴉,愛睡覺卻必須經常熬夜,喜歡居家卻愛到處閒晃旅行。扮演過廣告文案、旅遊網站專欄作家、視覺規劃、兼職插畫、兼任講師等角色,已出版旅行文學、小說、圖文等十餘本書籍,現為SOHO & 自由作家,持續各類創作,並經營「lemonz sLice」&「旅行不旅行」等Blog。
(想多認識lemonz一點?click click click here!)
獲獎評選 & 贈品獎項
由「lemonz sLice」&「旅行不旅行」BLOG版主lemonz擔任評審
選出1名最有感覺獎 & 4名書卷分享獎
a.最有感覺獎:“蕾克蕾古董蜜粉書組合”x1(內含:蕾克蕾醇米蜜粉、百年收藏蜜粉集各一。
b.書卷分享獎:『在一起就好』中文版原著小說x4
公佈得獎時間
12/24(一)PM 01: 00


留言網友請留意以下事項,參加本活動即表示您接受以下規範:
1)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抄襲或侵權等事宜,山水國際娛樂得取消參加者之參加資格;若為得獎者,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2)公佈得獎名單的網誌,將公佈一個e-mail address,請得獎的網友於12/26(三)PM 07: 00前,回覆該 e-mail address 留下:會收信的 e-mail address、手機,以及聯絡地址。
3)請注意本活動得獎公佈訊息,以免得獎卻錯過回覆時間;回覆時間過後恕不補發寄送。
4)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山水國際娛樂得有權更改或補充之。


PS.1: 誠品網路書店《巴黎夜未眠》「法國V.S.台灣你最喜灣在哪裡生活」投票活動今日上線!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PS.2: 感謝泰奧菲提供“蕾克蕾古董蜜粉書組合”及木馬文化提供『在一起就好』中文版原著小說,還有還有,可愛又隨和的lemonz熱情協助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