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夜未眠》電影原聲帶要出嚕 !!
趕緊來看看相關的音樂介紹~
看下去看下去~
還有神秘好康要告訴你哦 !!


【原聲帶介紹】
動人的愛情電影,通常都伴隨有動人的情歌音樂,法國大導演克勞德.貝利(Claude Berri)執導的《巴黎夜未眠》Ensemble, c'est tout 就是最佳典範。

《巴黎夜未眠》是典型的「不是冤家不聚頭,不打不相識」的愛情喜劇,改編自安娜.戈華達(Anna Gavalda)的暢銷小說『在一起就好』。人氣鼎盛的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 )飾演的卡蜜兒是個熱愛繪畫,平常卻忙著做清潔工的窮苦女孩,陰錯陽差之下,她和法國紅星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飾演的帥氣廚師法蘭克擠在同一間房子裡過活,先是冷戰既而大吵,卻在聖誕假期時彼此化消誤會,譜出了愛情戀曲。

《巴黎夜未眠》的原聲帶由原創音樂和現成流行音樂組成,從2002年的《性感保姆》Une Femme De Menage 開始就與貝利導演合作音樂的作曲家菲德列克.波東( Frédéric Botton)擅長以華麗的舞曲形式為全片創造浪漫的愛情氛圍,第1曲、13曲、15曲和16曲都有讓人聞樂起舞的煽情力量,鋼琴與弦樂的對話你來我往宛如男女主角的爭吵火花,趣味橫生;從主題發展出的卡蜜兒主題(第 3首、6首和12首)及Coup de foudre(第4首)都讓人愛不釋手,堪稱是近年來最華麗動人的電影配樂。 

至於英國知名獨立樂團Hard-Fi,亦把主唱Richard Archer 當年唱紅的成名曲「Cash Machine 」和「Hard to beat 」兩首歌曲提供本片使用,豐富了本片的現代愛情風味,最值得一提的是法國影帝尤.蒙頓(Yves Montand)當年膾炙人口的一首「自行車」(第11首)輕快抒情的曲風和迷人嗓音更提供了本張原聲帶雋永回味的精彩內容。

﹝本原聲帶即將上市,相關訊息敬請期待!﹞



【神秘好康快報】
感謝大家對小小心理測驗的喜愛~
看來這個心理遊戲真的有準喏~ 
為了回饋大家的愛護
我們決定活動再加碼 !!
加贈送兩張《巴黎夜未眠》電影原聲帶 !! 
注意注意 !! 這可是法國原裝進口的
不是台壓版的哦~ 
再次謝謝大家愛護 !! 
本加碼贈品同樣隨機選取得獎者
之前的留言網友也適用哦 !! 
然後
超級感謝上揚唱片的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