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嗄
一時癡呆  竟然忘記把中文翻譯附上~~
趕快再PO一篇
讓大家知道北野武講了些什麼...
以下即為翻譯內容
請看

----------------------------------

各位台灣觀眾,大家好。

大家是否正在過著很棒的農曆年呢? 
我的新作品《導演萬歲》能再次讓台灣的各位觀眾看到,實在感到十分光榮。 
這部作品,可以說是我個人對於近來整體日本電影創作的看法,不過如果要把它說成是我個人創作時,所遇到挫折的大揭露也不為過。其實我並不是去挑戰新的事物,也不想針對特定電影類型或某些學有專才的電影作者下戰書。我只是希望運用無厘頭的方法,去創造出自我破壞的美學,來完成的這部作品,搞不好也不是所有人能接受的電影,但是,我完成了「從來沒看過有人這樣拍!」的電影。

請好好享受《導演萬歲》!

北野 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