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企劃超過10年、拍攝長達2年
橫跨世界五大洲、從天空到海洋、從雨林到沙漠
大地與萬物的美妙 自然的魅力
你一定要進戲院親身體驗!






【電影介紹】

拍攝日:500天
毛片總長:80小時
攝入物種:超過170種
影片呈現物種:80種
從-30℃到50℃ 橫越世界
費時2年製作、踏遍16個國家

每一個季節,只要仔細傾聽,就會發現,整個星球都與動物的細細低吟、粗聲尖叫…各種聲音共鳴著。就像春天,春天一到,所有的動物就都整裝待發,拼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因為它們知道,求愛的季節來了。
在這個季節,地球處處充滿生機!動物們將遇見自己的另一半,而且,關於求愛,它們特別有天份!跳舞、唱歌、戰鬥、給小禮物、創造自己專屬的香氣…還有還有,整理儀容是一定要的!也有的開始除舊佈新,佈置新巢!即使是動物,「有房子才有老婆」的道理也是不變的。有的會發出孤獨的怒吼,祈求愛神的眷顧,呼喚愛情的到來。甚至有的還會為愛消瘦…
逐漸的,愛情靠近了,大伙都使出渾身解數追求所愛,只是,在戀愛的過程中,不免有挫折…當情敵出現時,就要挺身奮戰,用勇氣與體力來證明自己才是那個真命天子!
就算有了愛情,也不會就此一帆風順,正如人們在相遇邂逅後,下一步就是要磨合,就連萬物之王都會有被另一半嫌棄的時候;這正是說明了,在動物的世界裡,強壯不等於一切。怎樣才能讓戀情美滿?看看紅毛猩猩,對另一半的親密與輕柔,挑逗、親吻、愛撫…這麼溫柔才得到完美的結果。還有海豚、獅子、小丑魚、各種鳥類、袋鼠、螃蟹、昆蟲…都賣力地工作著,甚至獻出生命,就為了博得另一半的歡心。
所有愛的結晶,就是另一段生命的起源!在來年的春天,這些生命又會再一次這樣的循環,生生不息…萬物之源,其實就是愛啊。

透過最壯麗且觸動人心的影像,《KISS小親親》帶我們上山下海、橫越地球,深入到所有動物都在訴說著的、最不尋常的、愛的故事。這是整個地球的故事,這故事告訴了我們:引領著地球不停旋轉、使萬物萌生不息的那股力量,就是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