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ISS小親親》中 太陽和大海和草原和動物們
一切都是那麼合諧 那麼自然而然的在一起存在著
就像阿霈的『陪你』~

現在 就在我們的右邊欄位 有一個播放器
請點來聽聽
請...仔細聆聽哦




【專輯介紹】

像太陽一樣溫暖 像花一樣盛開
2008 阿霈再現音樂『新』搖滾
面對困難也要熱血挑戰 這就是我的《生活》

春暖花開發行

【專輯概念】
這是一張充滿青春記事的一張專輯,曲風還是以季欣霈Apay最喜歡的搖滾為主調,專輯十首歌幾乎都是阿霈的創作,曲風清新自然不做作,沒有灑狗血的唱腔和編曲,卻真實的紀錄的一張專輯,每一首歌都是像進入阿霈的小世界,見證她很精采的生活的軌跡,感受到她的忿怒和勇敢以及面對人生的態度。在視覺上從服裝造型、設計筆觸上都走色彩堆砌的日系風格,結合歌手本身的創作特質有一股屬於獨特的青春氣息,季欣霈也將藉這張專輯宣告,即將展開一段豐富的音樂歷程。



【Apay談生活專輯】---阿霈的話
個人的第一張專輯「生活」,其實當初會這樣取名,是因為我從來寫歌的靈感就是來自於生活,生活中的大小雜事、喜怒哀樂,就是我寫歌的靈感。同名歌曲「生活」,描述的就是【阿霈樂團】發行第一張專輯後,卻感到現實與夢想相違背的衝擊,很多事情超乎自己的想像,很多事情怎麼做都不對,於是一切過去知道的和所認為的真理,全都狗屁不通。這就是生活,生活就是狗屁不通!

很多人以為玩團的就是很有個性,很有理想、抱負,但我要說,我是一個無敵軟弱,無敵沒有規劃的人,我喜歡恆久的安全感,我喜歡不變動的安全感,但是諷刺的是,我活在一個現在再也回不來的現在!

於是我寫了因為我呢,我ㄧ直以來都軟弱的活在別人的陰影下,怕別人難過、怕別人生氣,但當我終於了解到,不管我怎麼委曲求全,別人也不會因此完美,這就是我 的生活,我ㄧ點一滴活過來的確確實實的點滴。


【想知道更多Apay? 請點阿霈官網】
【阿霈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