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再度推出質感好片《浮華陷阱》
即將於05.09 上映
由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所主演、入圍『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
告訴你浮華世界如何誘人、如何暗藏陷阱、如何教人不可自拔

本片翻拍自1980年代的美國真人真事
 令人震撼卻也心碎…




【劇情大綱】

憑美貌,麻雀可以變鳳凰?
  風韻猶存的上流社會貴婦芭芭拉(茱莉安摩爾 飾),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富有的先生(史蒂芬迪蘭 飾)與俊秀乖巧的兒子(艾迪瑞德曼 飾)。
  這一切,人人稱羨;這一切,都是得來不易的。年輕時,憑著美麗的外貌,芭芭拉幾乎要踏上電影之途,但她卻選擇了努力上游向錢看齊。也終於,她攀附上權貴,擠身嫁入石油、塑膠、地產三財在握的富豪世家。

貴婦生涯,宛如天堂?
  然而這一切,也都是易破碎的。習於玩樂與美色的先生,當然很快就對芭芭拉喜新厭舊。得不到丈夫歡心的芭芭拉,只好將全副心力放在兒子東尼身上,極盡的溺愛和保護。

是愛?或背叛?
  當先生決定離去,當兒子決定出櫃,維持多年的假象終於被掀開,再也無法承受一切的芭芭拉,失去了所有可以控制的東西、失去了所有的依賴,最後,她甚至幻想出一種"神奇"的辦法來治療東尼的同志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