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綾瀨遙這次在《我的機器人女友》飾演一個機器人
雖然肢體上必須硬梆梆
但也有需要柔情或俏皮呈現的部份哦~
看!! 很可愛的表情吧~

【綾瀨遙小小介紹】
  1985年出生,廣島縣人。高一陪著朋友去參加新秀選拔,沒想到竟從此進入深田恭子、優香的經紀事務所!
  02年以日劇【風の盆から】出道。04年擊敗700多名女星,得到《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電視版女主角一角。減肥演出身患白血病的女主角,如此敬業的精神讓她備受讚揚。該劇收視率不只大獲全勝,更為她拿下知名運動飲料品牌的年度代言。接續在06年演出【白夜行】,演出遊走於道德邊緣、內心掙扎萬分的陰暗性格女主角,技法已達爐火純青的地步。07年主演的【魚干女又怎樣】現正在台灣熱烈播出,掀起了一陣魚干女炫風!
  不只電視劇,綾瀨遙在電影的表現也十分亮眼!從行定勳導演的短片《鬥陣七人組-Justice》打開知名度開始,隨後04年在電影《雨鱒之川》的演出亦受到好評!今年最受注目的莫過於在《我的機器人女友》中,對「機器人」這個角色的全新挑戰。
  在電視、電影與廣告中都有成功演出的綾瀨遙,現正為日本炙手可熱的當紅一線女星!請大家一起期待她的機器人演出哦!

電視劇代表作
2007【魚干女又怎樣】
2006【白夜行】
2006【HERO特別篇】
2004【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