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在愛妻驟逝後,喬伊帶著兩個女兒移居義大利的小城吉諾瓦,希望能在異國情調的小城拋卻過往傷痛,展開新的生活。
然而,一切歸零重新開始,卻遠不如想像中容易。大女兒凱莉,因為正值青春期、桀敖不馴,與喬伊充滿隔閡,成天裝扮性感地與義大利帥哥調情,無論如何勸說都不聽。這使得喬伊更加陷入沮喪。而極需父母之愛的小女兒瑪莉,卻似乎因過度思念的緣故,而時時感覺到媽媽就在自己身邊…
原來,母親的身影並非瑪莉的幻覺,而是離開人世的媽媽終究放不下心愛的丈夫與家人,靈魂因而一路默默跟隨,來到吉諾瓦這風光明媚卻令人傷感的小城…

 【關於吉諾瓦】
Genova,通常譯為熱那亞,位於義大利的亞平寧半島(Appennino)西北海岸頂端,瀕臨利古里亞海(Ligurian)北側,是世界知名探險家哥倫布的出生生長之地。
吉諾瓦的歷史淵遠悠久,早在西元前3世紀羅馬帝國建城前,就已有利古里亞人居住於此。中世紀時憑著地理優勢,發展成一個獨立而強壯的海洋強國,與當時的威尼斯、比薩齊名。到了19世紀初期短暫地被拿破崙佔領、附屬於法國,直到1861年才併入義大利。它是義大利最大的海港之一、造船業的重心城市,同時也是煉油中心。
儘管著重於重工業的發展,不過吉諾瓦也是個風光明媚的小城,因為歷史悠久之故,有許多教堂及中世紀古跡,很受歐洲旅客的青睞,素有威尼斯孿生城市之稱。


(柯林弗斯與小女兒相擁的感人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