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感謝熱烈參與「我的機器人女友最perfect」徵文活動哦!
以下為得獎者獎項與ID:

1.特別獎:日本原裝進口電影寫真書 x1本
chaer

 

2.1 其他獎項:日本原裝進口電影鑰匙圈&原子筆 x1組
leavedark

 

2.2 其他獎項:日本原裝進口電影手機吊飾 x1組(一組3隻)
sheilawei

 

2.3 其他獎項:日本原裝進口電影原子筆+精美L型夾(各一個) x2組
chian0407、jimhow


請得獎者親至現場領取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8/09/30(二)16:00前,
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週一至週五的上班時間(AM11:00~12:00,PM13:30~18:00)
至山水國際娛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9F -- 敦南誠品9F)領取。(週末休假沒人在滴  請不要來哦)

再次感謝大家熱烈支持!!!

 

※9/23(二)補充說明※

感謝大家的參與並恭喜得獎~

若得獎的朋友無法前來領獎,希望我們郵寄過去,請寄50元郵資到地址:106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9樓,註明您是哪一位得獎朋友,並請附上任一身分證明文件之影本。

收件者請寫『機器人女友PIXNET活動小組 收』。

我們在收到郵資之後,將於統一時間,以掛號寄回原地址,並公佈包裹掛號單號於本BLOG。再次謝謝您的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