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時間--2004年6月24日

 

李進富靈前 家屬遭附身?

三女眷接連發出男聲 兩大漢險壓制不住 經誦經施法才平息

[記者孫義方/台中報導]中市警二分局殉職小隊長李進富靈前,日前傳出「附身」的靈異之說,李進富的姪子說,當晚先有一名女性家屬突遭附身而發出男性的嗓音,兩名大漢將她壓制住後,又換另一人變聲,接連三名女性家屬輪流遭附身,經法師誦經施法才平息。對這種異象,家屬不願多作揣測,但仍向法師請教發生原因,據法師解釋,附上身的,是別的家屬未引走而流落在外的「靈」,並非李進富,家屬這才安心。

據李進富的家屬說,家人之中並沒有人被「託夢」,顯然李進富現在很平靜,家人也全力料理牠的後事;李進富以卅八歲的英年殉職,他的親朋好友悲傷之餘,輪班在李進富的靈堂為他守靈,日前某晚,李進富的靈堂突傳出一名女性親屬發生疑似附身異象。

李進富的姪子描述當時狀況說,這名女性親屬走到靈堂外接電話時還有說有笑,但沒多久就見她神智不清,前後搖晃,而且激動起來時,合兩個男人之力還險些壓制不住,尤其是她發出男性嗓音,且所說的話也無人能懂,法師研判是附身異象,趕緊誦經才平息。

不料,這廂才平息,旁邊另一名女性親屬也發生附身異象,法師趕快繼續誦經,約莫半個小時才使她恢復平靜,但是,又有第三名親友也發生了同樣狀況,異象接二連三而至,讓靈堂內親友們手忙腳亂了好一陣子。

親友們紛紛上香禱念,告訴李進富會好好地照顧他的家人,盼他放心地走,後家屬向法師請教得知,原來是流落在殯儀館未被引走的靈作祟,而非李進富有何不滿;目睹經過的刑警說,原本不相信所謂靈異現象,但當晚親眼目擊後,從此改觀,不敢再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