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有點久遠~但還是令人害怕...)


舜子相剋 澎哥鬼附身〔記者李九妹╱台北報導〕

澎恰恰幾年前在「玫瑰之夜」錄影時也曾起乩!談起這段往事,他怪許效舜和自己的八字相生相剋,容易招鬼入侵。

澎恰恰談起乩的感受,他說:「當時意識很清楚,只是完全身不由己、不能動,只能跟隨附身女鬼的意念,一直用女聲在哭泣。」澎恰恰錄影當時被女鬼附身哭個不停,製作單位慌得不得了,許效舜立刻請來認識的師父到現場,唸經祈福後澎恰恰才恢復正常。

但是相隔不到十分鐘,澎恰恰到後台化妝室安神,才沒坐下一會再度被附身起乩,依然是女人的哭聲,經過師父的安撫唸經,終於把女鬼趕走。

在台視遇鬼之事,澎恰恰透露,總計有兩次,還有一次雖沒有起乩,卻有一、二十位工作人員可以做證,當時許效舜也在場,錄影途中突然電腦燈閃個不停,工程人員檢查再檢查都找不出毛病,現場歌手金佩珊找來自己相熟的師父唸經,師父當場告訴他們,一位著清裝的鬼在燈架上跳來跳去。

事後師父告訴澎恰恰,他和許效舜之間的八字可能相剋,一旦兩人同時出現磁場就會錯亂,也或許是他的八字輕些就易被鬼神附身。

由於澎恰恰有被附身起乩的真實遭遇,對於日前資深媒體人呂文琬在攝影棚內被附身起乩的事件,澎恰恰認為她沒有必要假裝,他說:「這又不是什麼值得光耀的事,有必要造假嗎?」不過,澎恰恰表示,由於他並沒有看完呂文琬起乩的過程,也不能多做背書。

李亞萍三十歲出頭就有過起乩的經歷,她透露,一旦有這種磁場出現在自己身上,千萬不要排斥、不要惡言相向,反而要以科學的方式,加以研究、解析,把這份天賦控制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