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10.17即將推出的心理、驚悚、靈異、宗教…電影《附身》中,有個桃樂絲。

桃樂絲15歲,她很青春,但不單純。

她是牧師與居民眼中的惡魔;但,在心理醫師珍的眼中,她只是個可憐的生病女孩…。

 

類似的故事,你一定看過聽過!

電影《大法師》&《驅魔》裡面的主人翁

一下子口出穢言、狂吼咒詛未知的語言、甚至在樓梯上倒爬

一下子又虛弱無力、可憐兮兮的模樣…

 

在台灣就更不用說了

民間道教的傳說、電視上演的、鬼月時的海邊& 山路

搞不好你身邊就有人曾被附身過!

 

不消說,我們這次就是要你分享你聽過最顫慄的靈異故事啦

然後,提出你最相信的解釋!

也許你堅信那是附身,也許你寧願相信那是多重人格

不管是第24個比利,還是附身~

Just Say It

 

對於有勇氣暢所欲言的你

我們將從中選出10名朋友搶先觀賞這個真實靈異事件所翻拍上大銀幕的超爭議電影!

並且

你的獨到見解還有機會被放上我們家BLOG的『附身軼聞專區』!(也就是本BLOG啦!)

(人家都說:這是榮譽問題。)

 

【活動辦法】

1)時間:即日起至2008/10/07凌晨00:00止。

2)方式:請在自己的BLOG

A) PO以下文章內容:

1.單純發表你曾聽說過最匪夷所思的附身奇人軼事

2.發表你曾聽說過最匪夷所思的附身奇人軼事,並表示你對此傳聞之看法

3.單純表示你對附身現象的看法

(以上三種內容都是OK的!)

B) 在本文下方迴響,留下你的PO文網址。

C) 大功告成!這樣你就有機會獲得實際獎賞(特映票兒)、或是榮譽獎賞囉!

PS:非痞客邦之會員也可以參加活動哦!但請密切注意自己是否獲獎,若獲獎請回覆e-mail address告知身分(回覆e-mail address將於公佈得獎日同時公告)。

3)贈品:《附身》電影特映會票券X210

特映會時間地點:2008/10/13(一)PM 07: 00;信義威秀影城

得獎者公佈日期:2008/10/08下午13:30

4)評選標準:PO文程序 & 文章內容可看性,相加=100%

 

【領取方式】

1)領取方式:親領

請於公布後,至2008/10/13AM11:0012:00PM13:3018:00(僅週一至週五的上班時間,例假日休假期間恕不提供領票服務)。

2)領票地址: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6F-A)領取

PS.1: 領獎可由得獎者親領,或是由親友代領也是可以的,但前來領獎者請務必攜帶『得獎者』以及『領獎者』的身分證明文件,以茲證明。

PS.2: 未於領獎期間領獎者,即視為放棄領獎資格,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提醒事項】

1)《附身》特映會票券使用注意事項:

持本券出席表示您同意並配合以下事項

開演前一小時開始劃位,每人限劃四張票,座位劃滿後恕不再處理。
開映十五分鐘後謝絕入場。
本券為非賣品,限一人使用,嚴禁兜售、販賣、複製等圖利行為。
現場嚴禁攝影、錄音,且不得攜帶具有存錄音、影功能之設備入場。
請遵守現場公告之新聞局電影分級規範。
當日如遇天災地變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方有權取消放映,不另行舉辦。
若有違反上述情事,得謝絕入場,敬請見諒。

2)圖文授權轉載:

您用於參加本活動之部落格文章及圖片,IF很精采,就會被放到我們的BLOG哦!這也就表示,您同意您的活動文章圖檔授權給我們轉載,這一點要先跟您說明哦!(不過請放心哦~若我們有任何轉載或引述,都會以著作權為原則文章來源處。)

3)主辦單位之權限:

主辦單位,山水電影公司,及BloggerADs,有權得因天災人禍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變更本活動辦法。


【其他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