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賽巴斯汀
一二眼神總帶著憂鬱,因為他雖然想追尋幸福的可能,卻早已在心中確認了幸福是不可能的。所以,他選擇轉身逃離、遠走他鄉,離開了他所深愛的查爾斯,然後永遠關上心房,只願讓自己就此沉淪…。

【演員介紹】班維蕭Ben Whishaw
一二只要看過《香水》的觀眾一定都會被班維蕭的驚人演出所震懾!他活脫脫就是葛奴乙!應該沒有人不這麼認為吧。而這位1980年出生的新生代小生,其精準到位的表現,可說是都來自於舞台劇表演經驗的深厚基礎。
一二當初《香水》的導演湯姆提克威之所以會選上班維蕭來詮釋葛奴乙,看中的正是他那股潛在特質,一股「即將成為“大人物”的“無名小卒”」的特質。湯姆提克威永遠忘不了,當他發現班維蕭時的那種驚喜感:「當我一看到班維蕭在舞臺上演出哈姆雷特時,我就非常確定他是最佳人選,儘管當時他沒沒無聞。班維蕭渾身兼備了魅力與神秘感!」
一二其實早在鑽入《香水》的世界,探索模仿葛奴乙那‘近似惡魔的狩獵本能’之前,班維蕭就已有電影演出作品。較為人熟知的,即04年的《紅氣球之戀》。而在演出《香水》之後,他也有幸參與了《鮑布狄倫的七段航程》的演出,扮演“其中一個”鮑布狄倫。
一二這次,在《慾望莊園》之中,這位正在崛起的潛力新秀,再度飾演一個隨性所至的貴族公子,完全無畏於世俗眼光,甚至談禁忌亂倫三角戀也毫無所謂…。班維蕭將再度創造出怎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經典角色,相當值得觀眾期待。

電影作品(節錄)
2008《慾望莊園》Brideshead Revisited
2007《鮑布狄倫的七段航程》I'm Not There
2006《香水》Perfume: A Story Of Murderer
2004《雙面任務》Layer Cake
2004《紅氣球之戀》Enduring Love
1999《終極戰役》The Tre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