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

茱莉亞
一二從小就不被重視地默默長大,再加上性格溫順,因而導致她總是忽略自己的情感,最重要的永遠是哥哥與父母。也因此,當她確知自己與查爾斯互有愛意時,她也無法撇下母親的命令,與查爾斯遠走高飛,而只能抱憾終生…

查爾斯
一二儘管出身平凡,卻比普通人氣宇軒昂那麼一點點,因而能擄獲馬其曼貴族一家人的注目。但貧賤的身世仍是對他有著影響的。例如,雖然有畫家夢卻缺乏加以實踐的勇氣,雖然遇見命中注定的真愛茱莉亞,卻仍猶豫不決、無法抉擇。


【演員介紹】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
一二1978年出生於英國的馬修古迪,儘管作品不多,但質感都頗佳!像是在《愛情決勝點》中的富家子弟湯姆休威,古迪便將那種帶有天真浪漫情懷的不知世事模樣詮釋得極好。而這次,他再度嘗試演出一個出身平凡卻俊美異常的男子,因此吸引了賽巴斯汀與茱莉亞這對貴族兄妹,進而展開畸戀…。相信隨著《慾望莊園》在台上映,馬修古迪將更為台灣觀眾所熟知!

電影作品(節錄)
2008《慾望莊園》Brideshead Revisited
2007《監守自盜》The Lookout
2006《快樂頌》Copying Beethoven
2005《愛情決勝點》Match Point


 【演員介紹】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
一二剛滿26歲不久的海莉艾特沃,可算是英國新生代中相當亮眼的一顆新星!從05年開始演出電視影集便備受注目,於是也才有機會受到伍迪艾倫欽點,參與《命運決勝點》的演出,初登大銀幕即與伊旺麥奎格這等好萊塢巨星對戲!而今年的新作除了《慾望莊園》,更有另一部古典時代劇《公爵夫人》近日才在美國上映!由此可見,艾特沃儘管現在電影作品不是那麼多,但未來發展不可限量。這次在《慾望莊園》裡飾演一個魁儡般認命過活的貴族洋娃娃,想必艾特沃的表現將能深深烙印在台灣觀眾心裡!

電影作品(節錄)
2008《慾望莊園》Brideshead Revisited
2007《命運決勝點》Cassandra's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