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莊園》心理測驗完+串聯貼紙加碼送!!雖然電影特映會票券抽完了~

但~ 現在加碼送『市價1,400瑰珀翠歐草沐浴精』哦! 快來快來貼! 到10/31凌晨的00:00止哦~

瑰珀翠歐草沐浴精  →     (感謝  贊助~)

************************************************************

【串聯活動辦法】
(步驟1) 活動時間: 即時即刻起,至10月23日00: 00止。
(步驟2) 於活動時間內,將《慾望莊園》的「慾望指數測驗串聯貼紙」貼在自己blog上的左右欄位,並於本篇文章下方留言、留下您的blog連結。
(步驟3) 串聯貼紙要如何產生呢?? 就是呢,當你完成這個心理測驗,就會出現一個貼紙告訴你,你的慾望指數!! 就是那個啦~
(步驟4) 點選「複製貼紙語法」,或是按鍵盤「Ctrl+C」複製貼紙的語法;
(步驟5) 將貼紙貼上您的BLOG,再將您的BLOG網址留言迴響於本篇文章下方,即完成參加串聯活動!! (也就是步驟2 again~)
(步驟6) 而且貼這個貼紙,還可以悄悄地、不著痕跡的方式,讓身邊的親朋好友知道你的真面目!!!!!!  這真是太。棒。啦~

PS:非痞客邦之會員也可以參加活動哦!! 但請密切注意自己是否獲獎,若獲獎請再來信告知身分(回覆e-mail address將於公佈得獎日同時公告)

【活動贈品 & 得獎公佈 & 領獎方式】
(1) 活動贈品:《慾望莊園》電影特映會票券X2,10名。
(2) 特映時地:10月28日(二) PM7:30,台北西門町新光影城。
(3) 獲獎資格:採隨機挑選。
(4) 得獎公佈日期:2008/10/23 正午12:00 整。
(5) 領獎方式:請得獎者親至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8/10/28(二)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週一至週五的上班時間(AM11:00~12:00,PM13:30~18:00)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慾望莊園》特映會票券使用注意事項】
持本券出席表示您同意並配合以下事項
■ 開演前一小時開始劃位,每人限劃四張票,座位劃滿後恕不再處理。
■ 開映十五分鐘後謝絕入場。
■ 本券為非賣品,限一人使用,嚴禁兜售、販賣、複製等圖利行為。
■ 現場嚴禁攝影、錄音,且不得攜帶具有存錄音、影功能之設備入場。
■ 請遵守現場公告之新聞局電影分級規範。
■ 當日如遇天災地變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方有權取消放映,不另行舉辦。
■ 若有違反上述情事,得謝絕入場,敬請見諒。

快來玩~ 快來貼~ 有準再倒相報給朋友知哦~

【其他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