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轉載自【人為善 福雖未至 但禍已遠離

感謝提供!!


******************************************
開端

但不幸的,我真的就被分到新竹空軍基地油料作業組,我們的哨點一百公尺前真的有一顆大樹,圍牆離哨點快一公里,有人翻進來還真的看不到。而且還在學長口中證實(?)那顆就是當年鐮刀老伯躲的大樹。
本來對這種事我是呲之以鼻,這個是傳說之樹?那怎麼也沒見那個學長被割掉腦袋,最好割掉那個機八班長的好了。
在新竹待了幾個月,菜蟲也慢慢掉光,學弟也漸漸補過來了。
正格的故事就發生了,事情是發生在一個假abc學弟身上,說到這個學弟真了不起。
那裡了不起?他家很有錢,他老爸是台南縣某議員,這樣就夠了不起了。
這種人在軍隊裡,想必很多人看不順眼,會想整他吧?
錯了~這位學弟"真的"很了不起。第一次放假就招待士官去酒店。收假時還開自己的benz"順便"載它老爸認識的中校回來,民車直接開過哨門,裡面還載滿了孝敬士官長的菸酒跟給學長同梯的雞排奶茶。
我操~紅爆了。
再加上這廝真的很會做人,大家也多少受到他不少好處,這樣相安無事過了一個月。
到部一個月後開始站哨,是我帶他上的哨。基本上站哨就是一個人帶著裝備罰站(全副武裝不帶槍),但是身為學長,總要教點東西,這樣才像有%。
"阿明~站哨很簡單啦~晃神一下就過去了"
"學長~別這麼說~我會好好站的"(狗屎~我知道褲子口袋裝了PSP跟好幾塊正版片)
"只是在這邊站夜哨要注意一點,無論如何不要走到外面那顆樹的下面"
"學長~為什麼?"
"因為傳說那邊有個鐮刀老伯會割人腦袋啊~"
"學長~那都假的啦~你會信這個歐?"
"在軍隊裡有些事是不可理喻的~信也好~不信也好~有些事不要去試就沒事~我先睡了,你好好站"
"知道!晚安學長"
話說完他擺出一副精實的樣子向我敬禮,其實我也知道他要我早點去睡別打擾他玩PSP。
事實上我也懶得鳥他,因為我也一心想回寢睡覺。睡眠對軍人而言是很寶貴的,正常人一天睡眠是8小時,正常軍人一天睡眠是4~6小時,參四是不用睡覺的。
不是我言過其實,站完11~1點的哨後盥洗一下就寢,睡四個小時後站5-7。這就是傳說中的精實案後三班制,這是大多數國軍會遇到的情況。而你接了參四後你就沒有肝了,你沒有肝就不用擔心爆肝的問題,所以你也不用睡覺了,不過這是題外話。
當天我運氣不錯,有四班人在輪哨,站完11~1後交接給阿明,下班哨就是7-9。因為早餐是7:30左右到基地的餐廳用地餐(相對地勤人員吃的地餐還有駕駛員跟長官吃的空餐)。所以7-9是別人打飯回來吃。也因此我沒看到當時的情況。
大概8點左右,用餐人員就會回來。但是那天特別久,大概八點20我才看到一群人浩浩蕩蕩回來,一回來就全部跑進辦公室,也沒出來打掃。當時也覺得奇怪,但沒特別多想甚麼。但大概到8點50下哨前,看到了一台軍車開到我們單位門口,下來的人是阿明。


未完待續...

******************************************

現正大好評熱映中!! 啥? 還沒看過?
先看預告~ 然後快去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