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官網上線嚕!!  點圖即可進入大陸官網~ 歡迎去瞧瞧

 

《女人不壞》故事大綱】

在北京這個嶄新崛起的大都會,三個不壞的女人,三段妙趣橫生的愛情故事。

唐露(張雨綺飾),美豔絕倫,情場不敗之宅男殺手,不相信愛情,只相信鈔票跟自己的腦袋。這麼獨立自主的新女性,竟然還是陷入愛裡?而且對象還真是叫人出乎意料的…阿呆。呆男配上新時代熟女,這段戀情有希望嗎?

歐泛泛(周迅飾),雖然長相平凡,倒追真命天子卻很有一套!秘密就在於她的醫生職業,外加她那好奇寶寶的科學精神,讓她對男性身體的瞭若指掌…不料,在最關鍵的愛情勝負時刻,這竟成了新戀情的最大危機?

鐵菱(桂綸鎂飾),搖滾樂團主唱兼拳擊手,身邊是不缺蒼蠅飛來繞去,但卻整日只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這可苦了癡心相隨的粉絲追求者,誰曉得這個怪ㄎㄚ要到哪一天,才會“醒過來”發現完美男人就在眼前?

引領中國風尚的北京,一場浪漫、喜趣又充滿時尚魅力的愛情冒險,正在發生!

徐克導演,郭在容編劇,古靈精怪周迅、清純女學生桂綸鎂、氣質教師張雨綺顛覆以往形象,聯手打造21世紀北京愛情、女性、時尚的新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