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介紹】百媚•張雨綺
一二年僅21歲的年輕張雨綺,06年以《夜上海》出道。不過直至今年初的賀歲強檔片《長江七號》,挾帶星爺欽點的特殊身分「星女郎」,她才開始備受注目。隨後她參演了由星爺擔任監製的中日跨國大作《少林少女》,果然開始漸露光芒!該片不僅結合功夫、動作、喜劇多種元素,更是一項跨國際的大製作。儘管與日本新生代實力派女星柴崎幸同場演出,她的表現毫不遜色!
一二而這次在《女人不壞》中的張雨綺,表現更可用一鳴驚人來形容。一方面她突破年齡的侷限,將唐露那種30出頭的OL成熟美豔表現得極好,演來毫無生澀之感。此外,她的角色也是電影中最華麗時尚的。名牌、名牌、名牌,從衣著、包包、鞋子、手錶、到車子…一切都要是名牌。電影中的每一套造型造價都逾50萬台幣,如此華貴讓她更顯媚力無限。相信在《女人不壞》中,張雨綺將再為台灣觀眾帶來全新的驚奇!

【電影作品】(節錄)
2008《女人不壞》
2008《少林少女》
2008《長江七號》
2006《夜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