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凱莉雷利

【演員介紹】凱莉雷利(Kelly Reilly)

1977年出生的凱莉雷利,從95年出道至今作品相當豐富,是英國現在的一線女演員,實力雄厚,歐洲各大影展皆不曾缺席,包括法國凱薩獎(César Awards)、法國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英國獨立製片獎(British Independent Film Awards)、帝國雜誌獎(Empire Awards)、倫敦影評人協會獎(London Critics Circle Film Awards)。特別值得一提的是,04年時被英國本地相當重要的Laurence Olivier Theatre Award獎提名最佳演員,她是該獎項開頒以來,最年輕的提名演員。

凱莉雷利較為台灣觀眾所熟悉的作品是《傲慢與偏見》與《裸體舞台》。而這次在《獵人遊戲》中的表現,更再度獲得英國獨立製片獎提名最佳演員!光憑海報上的驚懼神情,便讓人對她的劇中表現更加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