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本屬於你自己的[幸福魔法繪本]相簿吧!

感謝  魔力樹logo.jpg   提供有趣的新功能!!! 利用這個新功能就能做自己的獨特相簿!

還可以參加集結活動! 拿電影特映票券!

(參考一下PACO 的哦~)

【活動主題&辦法】
 活動主題:幸福生活影片大集結
 活動辦法:
 (1)加入魔力樹會員,並上傳你的幸福生活照片;
 (2)使用幸福魔法繪本樣板;
 (3)完成影片參加集結活動,
 (4)就有機會獲得《幸福的魔法繪本》電影票2張 (共30名)

【活動時間】2009年2月5日~2009年2月25日23時59分59秒止

【得獎方式&領取】
(1)凡加入魔力樹會員,並參加本活動者,即有機會經由隨機抽獎方式得到獎品;
(2)得獎名單於2/27~3/4公佈於魔力樹、veryWed及本部落格
(3)領取方式: 親領
請於公布後, 上班時間(AM10:00-PM19:00), 以及2009/03/05的(AM10:00-PM17:00)得獎者本人攜帶相關身分證明文件, 至山水電影辦公室領取(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9F,敦南誠品9樓).

PS.1: 獎項可代領, 前來領獎者請務必攜帶『得獎者 & 領獎者』身分證明文件以茲證明
PS.2: 未於領獎期間未來領獎者, 即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恕不補發或寄送, 謝謝各位!


再次感謝  魔力樹logo.jpg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