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大蕭條的1936~ 最壞也最美好的年代

發生在那個年代的巴黎郊區

會是怎麼樣的溫馨故事呢~

photo3-劇院重新開張迫不及待!!!  

【劇情介紹】
  1936年的法國,位在巴黎一角的“新天堂劇院”,因為老闆向黑道借高利貸,資金週轉不靈,而不得不宣告歇業;在劇院待了大半輩子的畢哥也就此失業。

  但畢哥的厄運還不止於此,相依為命的兒子因無力扶養,被社會局給送回母親身邊。離別之際他向兒子承諾,一定會努力工作使兩人再團聚!

  為了重振新天堂劇院,畢哥與劇場的兩個老同事,米魯與賈基,三人下定決心一同努力。果然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大夥想出奇招,找來美麗的歌舞女郎杜絲,用音樂歌舞為號召重新開張。但好的開始未必一定走向成功,美麗的杜絲與新奇的表演,引來當初出借高利貸的黑道大哥,想插手分杯羹,而共同奮鬥的夥伴們也意見紛歧…

photo2-華麗歌舞秀

  儘管面臨了如此棘手的問題,儘管未來似乎仍茫茫未知,但畢哥還是抱著打不退的堅毅樂觀精神,要再次為自己贏回工作與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