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芭蕾少女》主題曲「Bolero 波麗路」
是由全亞洲氣勢銳不可擋的5人美聲團體 東方神起 所主唱的喔喔!!
並且
這首歌同步收錄於他們的第4張日文專輯「The Secret Code神起密碼」~~

詳細專輯資料請見下方

PS: 想要東方神起專屬電影桌布(桌布上還有2009夏季-2010春天的月曆顯示哦)嗎~
  現在購買《芭蕾少女》預售票就可免費獲得!!
  點我看活動辦法

東方神起_The-Secret-Code神起密碼(2CD)

【東方神起_The-Secret-Code神起密碼(2CD)】

★ 藝人名稱:東方神起
★ 作品名稱:The Secret Code 神起密碼
★ 作品類型:專輯
★ 台灣發行日:2009.04.10

東方神起_The-Secret-Code神起密碼(2CD+DVD)

【東方神起_The-Secret-Code神起密碼(2CD+DVD)】

■ 魅力席捲全亞洲、氣勢銳不可擋的5人美聲團體東方神起,推出眾所期盼的第4張日文專輯「The Secret Code神起密碼」!
■ 同時推出2CD+DVD、2CD、CD ONLY三種版本,封面各不同。
■ 專輯中收錄5首日本公信排行榜冠軍單曲「Purple Line」、「Beautiful you」、「為何我會喜歡上妳?」、「魔咒 -MIROTIC-」、「Bolero 波麗路」以及最新暢銷單曲「Survivor 生存者」等共13曲目。
■「Bolero 波麗路」一曲收錄為黑木梅紗主演電影《芭蕾少女》主題曲,東方神起並於片中特別客串演出。
■ 2CD+DVD版本的DISC2搶先收錄4月發行的最新單曲「We Are!」(ONE PIECE 航海王10周年紀念版本)。DVD除了首次收錄的「Purple Line」、「Kiss The Baby Sky」音樂錄影帶之外,還有各暢銷單曲音樂錄影帶共7支,以及2008第三次巡迴演唱會~T~精華版影像,副聲道更收錄團員與關根勤的對談!!
■ 2CD版本的DISC 2收錄精選過去歌曲的Non-Stop Mix。
■ CD ONLY版追加收錄Bonus Track「Purple Line」、「為何我會喜歡上妳? (a cappella ver.)」2曲。
■ 2CD+DVD初回限定特典:DVD加收幕後花絮影像-封面拍攝+Kiss The Baby Sky音樂錄影帶拍攝、東方神起專屬封面式卡片封入!(6種隨機封入1種)
■ 2CD初回限定特典:Non-Stop Mix收錄歌曲的歌詞小海報、東方神起專屬封面式卡片封入!(6種隨機封入1種)
■ CD ONLY初回限定特典:增頁日文歌詞本、東方神起專屬封面式卡片封入!(6種隨機封入1種)

■「東方神起」中文官網請點我!

東方神起_The-Secret-Code神起密碼(CD-ONLY)

【東方神起_The-Secret-Code神起密碼(CD-ONLY)】

(以上資訊由 Blue_avex-taiwan_logo.jpg 提供, 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