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大家!! 我們在博客來售票網的BLOG舉辦貼紙活動囉~
一樣有豐富好禮等著你來拿~ 快來參加!

【活動主題】
  《芭蕾少女》昂因為站上國際舞台而大放光芒, 如果有機會的話, 你希望以什麼樣的才藝登上國際的舞台呢?
  即日起, 只要轉貼《芭蕾少女》部落格活動貼紙, 並在 這篇文章 下方留言希望以什麼樣的才藝登上國際的舞台, 就有機會獲得電影DVD或歐舒丹精美贈品!

【活動辦法】
  (1) 複製以下《芭蕾少女》部落格活動貼紙語法, 貼在BLOG上
  
  *如無法以按鈕複製的網友請用Crtl + C複製

  

  (2) 於 這篇文章 下方留言, 寫下: 如果有機會的話, 希望以什麼樣的才藝登上國際的舞台

  (3) 活動於2009/05/31截止, 得獎名單將於6/3公佈於博客來售票網BLOG(點我前往該BLOG


【主辦單位:山水電影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公佈後, 主辦單位將以平信獎品給得獎者,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 請得獎者務必提供國內連絡方式.

  (2)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佈後, 回覆至 博客來售票網BLOG 確認以下資料:
    聯絡電話 & email address & 寄送地址,
    若因寄送資料填寫錯誤以致無法寄達, 恕不補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