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上野樹里飾演麻子的助手奈緒美

【演員介紹】上野樹里(飾演直美,麻子的助理)

  1986年出生於日本兵庫縣,因崇拜日本女子團體SPEED,想成為歌手,在2000年參加了小學館雜誌的Teens Fashion模特兒選拔。儘管選拔落選,但仍被一經紀公司Will Corporation簽下,之後該公司併入Amuse,遂成為Amuse的藝人。雖然最初上野樹里是想當歌手,不過也在公司的建議下,朝演戲發展。
  03年,上野樹里演出連續劇《開朗家族》開始受到注目。04年主演電影《搖擺女孩》,獲得第28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日本アカデミー賞)最佳新人獎。06年演出連續劇《交響情人夢》中的天才鋼琴手野田惠一角,奪得第51屆日劇學院獎最佳女主角。08年演出連續劇《Last Friends》,亦再度獲得第57屆日劇學院獎最佳女配角、第12屆日刊體育讀者票選最佳女配角等多項獎項。
  因為《交響情人夢》,使上野樹里在全亞洲聲名大噪,這不單單是因為野田惠這個角色的討喜性格,更是因為上野渾然天成的演技!她的走紅程度,從去年她與犬童導演為宣傳前往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受到當地韓迷們的熱烈歡迎,就可見一斑。同樣在台灣擁有廣大死忠的粉絲,相信《咕咕貓》的在台上映將再引起一陣‘上野樹里旋風’!

劇照2-咕咕也走進了奈緒美的生活

電影作品年表(節錄)
2008《咕咕貓》Gu Gu! The Cat
2006《電影情人夢》Rainbow Song
2005《烏龜游泳意外迅速》Turtles Are Surprisingly Fast Swimmers
2004《搖擺女孩》Swing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