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真是太值 得開心啦!!! 恭喜賀喜唷~

《白銀帝國》在2009的上海電影節獲得評審團大獎!!

今夏唯一億萬華語史詩鉅作《白銀帝國》

為台灣電影爭光勇奪上海電影節評審團大獎等兩項大獎

國外媒體大讚《白銀帝國》為“中國華爾街的傳奇故事”


  由台灣投資4億台幣的年度大片《白銀帝國》,代表台灣電影在上海電影節爭光共奪得兩項大獎,分別在上海電影節得到「評審團大獎」,以及,在上海電影節會外賽部分,旅美的台灣導演姚樹華也獲得最受媒體關注導演大獎,為台灣電影在大陸爭光。

  姚樹華導演發表得獎感言時說到:「感謝郭先生的支持,他希望晉商的腿長精神可以流傳並發揚光大,電影本身希望可以找到各國頂尖一流的人才來合作,因此音樂在德國製作、混音在澳洲製作、剪接在泰國製作,這些人才都是幕前幕後的的黃金陣容,期望讓大家看到電影整體呈現的藝術。」而整個劇組在大陸的四個省份13個縣市46個場景中拍攝,後期製作奔波9個國家和地區,唯一的目的就是要做好這個演繹中國文化瑰寶的作品,現在大家的辛勞得到肯定,希望藉由這次電影的呈現,把這個被歷史淹沒的特殊文明與國人共用,並向國外宣揚。

  今年第十二屆的上海國際電影節,評審團主席為韓國國寶級大導演林權澤。自上海國際電影節從93年開辦起,首屆就由台灣導演王童《無言的山丘》奪得最佳影片,而近年來上海電影節力求國際化,正式競賽水準可觀,許多國際影展獲獎大導演都攜新作參賽,如岩井俊二《青春電幻物語》也曾獲評審團大獎。自2005年開始,上海電影節新增華語影壇貢獻獎,歷年得獎者包括有:演員張曼玉、章子怡、大陸導演謝晉,及台灣導演李安。上海電影節在國際影展的重要性、注目度,都持續上揚。

  《白銀帝國》的獎項由著名學者余秋雨和評委栗原小卷一同頒出;對於這部電影,評審團給出的評價是:「這個獎項是給導演姚樹華和她的整個團隊的鼓勵,它向我們展示了恢弘的氣勢和唯美的場景,同時也告訴今天的銀行家們,賺錢最重要的不要忘記“仁義”二字。」

  《白銀帝國》在台灣將於7月31日上映,這部今夏唯一億萬華語史詩鉅作,要讓觀眾一窺清末山西天成元票號,如何度過家族接班危機及清末金融風暴,以白銀鬥紙票,寫下中國第一富商傳奇。
 
億萬華語 史詩鉅作《白銀帝國》
7月31日(五)磅礡登場

(看一下非凡新聞的播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