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西裝先生變身成超CUTE時鐘哦!
現在只要轉貼時鐘貼紙
就有機會搶先看《帥哥西裝》特映 & 拿大獎唷~
【活動時間】

 第一波:即刻起~2009/08/06, 中午12:00止
 第二波:2009/08/06起~2009/08/20, 凌晨00:00止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轉貼
未來西裝超CUTE時鐘貼紙,就有機會搶先觀賞《帥哥西裝》特映會!

【參加活動步驟】

 (1) 於活動時間內,複製《帥哥西裝》時鐘貼紙,貼在自己的BLOG的左右欄位上。
  轉貼方法:直接按「複製」按鈕,複製貼紙語法。



 (2) 於本篇文章下方留言,留下您的blog連結。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帥哥西裝》的特映會票券搶先觀賞!

 PS:非痞客邦之會員也歡迎參加活動~ 但請密切注意自己是否獲獎!
   若獲獎請先來信至allen@serenity-group.com 告知個人資料,才可領獎。

【贈品&領取】

(1)獎項贈品
  第一波:《帥哥西裝》的特映會票券 x10份(一份兩張);特映會時間地點將於公佈得獎名單時一同公佈
  第二波:
   A) 艾蜜塔向日葵染護洗潤髮體驗組 x10組
    (含艾蜜塔向日葵染護洗潤髮體驗組+洋甘菊保濕潤髮乳50ml+$100元現金抵用券,市價共約450元)
   B) 電影同名小說 x3本

 

 


  博客來預購_向日葵洗潤髮二合一+洋甘菊保濕潤髮乳50ml+100元折價券.jpg

 


(2)如何雀屏中選:隨機
(3)公布& 領獎時間:
  
第一波贈品~
  公佈時間:
2009/08/06, PM07:30前
  領取時間:2009/
08/07、08/10的上班時間(AM11:00-12:00 & PM13:30-18:00)
  第二波贈品~

  公佈時間:
2009/08/21

  領取時間:
2009/08/24~08/28的上班時間(AM11:00-12:00 & PM13:30-18:00

 

(3)領取方式:親領  
  請得獎者本人在得獎公佈後
  攜帶相關身分證明文件
  至PIXNET痞客邦領取(地址: 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

PS.1: 非 PIXNET會員請先來信allen@serenity-group.com, 告知個人資料才可領獎哦!
PS.2: 獎項可代領, 前來領獎者請務必攜帶『得獎者 & 領獎者』身分證明文件以茲證明.
PS.3: 未於領獎期間未來領獎者, 即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恕不補發或寄送, 謝謝各位!

【特映會票券使用注意事項】
 持本券出席表示您同意並配合以下事項
 ■ 開演前一小時開始劃位, 每人限劃四張票, 座位劃滿後恕不再處理
 ■ 開映 15分鐘後謝絕入場
 ■ 本券為非賣品, 限一人使用, 嚴禁兜售, 販賣, 複製等圖利行為
 ■ 現場嚴禁攝影, 錄音, 且不得攜帶具有存錄音, 影功能之設備入場
 ■ 請遵守現場公告之新聞局電影分級規範
 ■ 當日如遇天災地變等不可抗力因素, 主辦方有權取消放映, 不另行舉辦
 ■ 若有違反上述情事, 得謝絕入場, 敬請見諒

【其他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