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神經喜劇票房No.1

《小姐好黑 》

 小姐影展之《小姐好黑》PHOTO-1

膚色與年齡,女人永遠會介意!

-----------------
中文片名:《小姐好黑》
法文片名:Agathe Cléry

國家/語言:法國/法語
類型/長度:喜劇/113分鐘

導演 & 編劇:《幸福在農場上》Lebon Beurestdans 艾汀夏帝耶Étienne Chatiliez
主演:《巴黎不打烊》薇樂莉萊梅Valérie Lemercier、《就是不親嘴》伊莎貝拉南迪Isabelle Nanty

法國官網:http://agatheclery-lefilm.com/

 

【劇情介紹】

阿嘉莎小姐,任職於美白化妝品公司,剛剛榮升公司高階主管。

不只事業成功,還有個溫順男友隨侍在身邊,阿嘉莎小姐是白人女性、白領階級的成功典範。只不過,阿嘉莎小姐拿手的可不只推銷美白產品,她的審美還很‘黑白分明’!

原本一帆風順、事業愛情兩得意的阿嘉莎小姐,卻突然間得到一種罕見且超級可怕的皮膚病:從頭黑到腳。阿嘉莎小姐就要變成自己眼中最害怕的黑人!果然,男友遠離她、老闆辭退她、房東超想趕走她、連小孩見她也嘛嘛號…不過,如果這麼輕易就被擊垮,就不是阿嘉莎小姐了!

且看阿嘉莎小姐如何再站起來,打破「白就是美」迷思,並與煞到她的黑人猛男共譜無國界之戀。

小姐影展之《小姐好黑》PHOTO-7

-----------------
9/18『小姐影展』戲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