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甜蜜蜜愛情電影

《我恨情人節》

小姐影展之《我恨情人節》PHOTO-1

《我的希臘婚禮》原班人馬 浪漫再續情緣

-----------------
中文片名:《我恨情人節》
英文片名:I Hate Valentine's Day

國家/語言:美國/英語
類型/長度:浪漫愛情/98分鐘

導演&編劇:《我的希臘婚禮》女主角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演而優則導
主演:《我的希臘婚禮》妮雅瓦達蘿絲、《慾望城市》約翰寇貝特John Corbett

美國官網:http://www.ifcfilms.com/films/i-hate-valentines-day


【劇情介紹】

珍娜小姐,喜歡花朵,享受愛情…舉凡跟浪漫有關的她都愛,尤其是情人節!如此可愛的珍娜小姐,在布魯克林區,開了一間小小典雅花店。

珍娜小姐的每個特質都很女人、也很迷人。她只有一個小小小問題,那就是,過往曾有的那幾段心碎戀情,讓她拒絕認真的感情關係。她的戀愛守則是:約會不能超過5次,陷入愛河前抽身才是明智之舉;談戀愛嘛,開心就好。

小姐影展之《我恨情人節》PHOTO-7  

遊戲人間的珍娜小姐,卻在此時遇上了剛搬到城裡的餐廳老闆葛雷。葛雷是典型的黃金單身漢,人帥、善良又幽默。5次愉快的約會結束,本該說掰掰的珍娜小姐卻與葛瑞越約越來勁,擦出火花。到底她該怎麼辦?要固守原則?還是跟著感覺走?

-----------------
9/18『小姐影展』戲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