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強片

《失憶薇若妮卡》

小姐影展之《失憶薇若妮卡》PHOTO-

阿莫多瓦欽點愛將 女人的痛女人自己說

-----------------
中文片名:《失憶薇若妮卡》
英文片名:Headless Woman

國家/語言:阿根廷/西班牙語
類型/長度:懸疑/87分鐘

監製:《壞教慾》、《玩美女人》阿莫多瓦
導演& 編劇:阿莫多瓦欽點阿根廷最具話題性女導演,《聖女》The Holy Girl 露柯希亞馬泰Lucrecia Martel

國外官網:http://www.advitamdistribution.com/fiche.php?film_id=87

 

【劇情介紹】

薇若妮卡小姐,平凡的女牙醫,日復一日在診所與家庭的瑣碎生活中,承受著莫名巨大的壓力,無處宣洩。然而,一場意外的車禍,就此改變了她的一生。

驚嚇過度的薇若妮卡,記不得那天在公路上,車禍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也失去了感受週遭一切的能力,如行屍走肉般地活著。儘管如此,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生命中缺了塊記憶的薇若妮卡,也逐漸重回平靜的生活。正當最壞的時刻似乎已經遠離,薇若妮卡恢復了那天車禍的記憶,真相考驗著她…

小姐影展之《失憶薇若妮卡》PHOTO-3  

-----------------
9/18『小姐影展』戲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