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ELLE X『小姐影展』舉辦了第二場講座

主題:想愛卻又不敢放膽去愛?
   小姐影展《我恨情人節》講座分享-「輕熟也不婚頭,單身小姐愛聯誼」

09.12第二場講座-「輕熟也不婚頭,單身小姐愛聯誼」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還記得湯姆漢克力挺的、清新的《我的希臘婚禮》嗎?裡面的女主角,妮雅瓦達蘿絲,自編自導的最新電影《我恨情人節》,這次在『小姐影展』裡一起放映。妮雅瓦達蘿絲這回不像上次的角色,大玩醜女大翻身,直接就飾演美麗迷人的花店店長-珍娜,但她每次的新對象總是5次約會就掰掰,眼看輕熟就快變成過熟,到底哪裡出了錯?

  配合《我恨情人節》的劇情,『小姐影展』日前的講座便是以「輕熟也不婚頭,單身小姐愛聯誼」為主題,邀請單身銀行交友網站諮商師、ELLE雜誌總編輯、山水電影行銷公關經理,與輕熟的OL們分享,單身女性該如何勇敢大聲放膽說愛。

  山水電影行銷公關經理先分享了許多好萊塢經典熟女愛情電影,像是《電子情書》裡的梅格萊恩,以及去年上映的《媽媽咪呀》裡面的梅莉史翠普,這兩位都是美麗又有魅力的熟女,足以證明年齡是不代表一切,要相信自己也可以發展出自我獨特的魅力!

  ELLE雜誌總編輯的經驗則很勁爆,她直接就說:「我也是靠相親才結婚的。」總編輯表示,在時尚雜誌工作,很容易被人認為自己身旁有數不完的桃花豔遇,但其實真正的情況是,每天的工作都忙不完了,根本沒時間談戀愛,還多虧好朋友想幫她介紹男生,因緣際會才有了後來的發展。雖然是朋友介紹認識的,但當下也沒有想太多,只是當去認識新的朋友,後來當然真的結婚了,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在於,不自我設限。如果妳是渴望得到幸福的女人,請放下框框,Happy ending will be there for you!

  而一年促成百對姻緣的單身銀行網站諮商師也表示,從她的經驗看來,現代人總是因為怕受傷、怕被拒絕,不過應該要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她建議想愛的大家,可以拓寬自己的生活圈,像是努力多去參加活動、派對,這樣就有機會認識各式各樣有趣的人,說不定也會在那其中找到自己的真愛喔!

 

09.12第二場講座- 特地邀請單身銀行交友網站諮商師 于婷擔任講座嘉賓

**單身銀行交友網站諮商師 于婷擔任講座嘉賓**

09.12第二場講座- ELLE總編輯 盧淑芬(左)與現場聽眾分享自身的相親經驗

**ELLE總編輯 盧淑芬(左)與現場聽眾分享自身的相親經驗**

09.12第二場講座- 山水國際娛樂行銷公關經理 嘉世強分享好萊塢的經典愛情電影

**山水國際娛樂行銷公關經理 嘉世強分享好萊塢的經典愛情電影**

09.12第二場講座- 現場也有情侶檔唷!

**現場也有一些男士唷!**

本週三晚間還有第三場講座「現代女性生活積累的創傷與壓力現形」
更多詳情與報名請上:http://www.elle.com.tw/entertainment/movie/allforladies

ELLE_1509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