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可可香奈兒-3

【演員介紹】Anna Mouglalis/飾可可香奈兒

香奈兒總監 Karl Lagerfeld 欽點之全球香奈兒大使
法國新一代性感謬思女神!
 
  氣質神似香奈兒本人的 Anna Mouglalis,擁有纖細的模特兒身材,畢業於法國正統的音樂表演藝術學院。Anna是在學生時期的某日下課途中,經過香奈兒法國康朋街總店,被香奈兒總監 Karl Lagerfeld 所發掘的。Anna 優雅、高傲,並且略帶神秘的氣質,仿若是可可香奈兒轉世,讓這位時尚大帝一見到就驚為天人,立即邀請她擔任香奈兒品牌全球形象大使。一時之間,巴黎的街頭與地鐵,處處都是她代言的廣告看板,儼然成為法國新一代的性感謬思。

  Anna 的亮眼外型,常令人聯想到美國女星麗芙泰勒。不甘於淪為花瓶的她,接演了許多獨立製片的電影,例如歐洲最具影響力的比利時女導演香坦艾克曼2000年的作品《愛的俘虜》,02年《忘記我是誰》等擔綱女主角;其中還與男主角有大膽床戲。除此之外,Anna 也於04年與義大利導演羅貝托安度合作,演出電影《偷慾:一個作家的告白》;莫拉莉再度犧牲,與劇中兩位男演員演出激情床戲,甚至配合導演要求三點全露,敬業態度令人佩服。去年,莫拉莉所主演的《黑道快餐店》入選金馬影展,該片的黑色喜劇風格大受歡迎,Anna 可說是一舉被台灣的重度影迷觀眾認識。

  除了是香奈兒全球代言人,並且氣質與香奈兒本人相近之外,豐富的床戲演出經驗,也讓 Anna 可以精準地掌握到,香奈兒與史特拉汶斯基熱烈激情的愛戀;這也是導演選中她擔綱女主角的主要原因。

電影代表作品
2000《愛的俘虜》The Captive
2002《忘記我是誰》Novo
2004《偷慾:一個作家的告白》Under A False Name
2007《黑道快餐店》I Always Wanted to Be a Gangster
2009《香奈兒的秘密》CocoChanel & Igor Stravin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