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years.jpg

時值香奈兒康朋街總店成立100週年,香奈兒傳記陸續搬上大銀幕,尤以全球香奈兒品牌形象大使 Anna Mouglalis 主演的《香奈兒的秘密》更令人引頸期盼!

photo(1)-香奈兒品牌大使安娜莫拉莉飾演香奈兒本人

  《香奈兒的秘密》的拍攝更得到香奈兒法國總部與香奈兒總監  Karl Lagerfeld 的傾囊相助,慷慨出借所有的檔案資料及收藏,包含1910-20年代時,可可香奈兒小姐的服裝及珠寶配件,提供給飾演香奈兒的 Anna 穿戴,以還原當時的樣貌;Karl Lagerfeld 更另外設計了多套禮服,如1913年《春之祭》首演的傳奇之夜,為了重現當晚,Lagerfeld 特別精心設計了一件名為「永恆」(Timeless)的晚禮服,整件晚禮服以最費工費時的手工刺繡完成,香奈兒的百年精湛手藝於是乎完整呈現。

 photo_場景-香奈兒住所.2

  此外,為了儘可能忠實呈現香奈兒當時生活的世界,香奈兒總部也提供了香奈兒小姐位於巴黎康朋街31號的香奈兒公寓,作為電影拍攝場景。

photo_場景-香奈兒住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