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亞瑪希.jpg

【演員介紹】馬修亞瑪希(Mathieu Almaric)

1956年出生於法國,擁有知性特質魅力的法國男星馬修亞瑪希,曾3度榮獲凱薩獎的殊榮。他向來擅於詮釋悲劇色彩濃厚角色,總以桀驁不馴的形象,犀利尖銳地嘲弄世界。不論是《我的愛情遺忘在秋天》Last August, Early September、《國王與皇后》Kings and Queen、《潛水鐘與蝴蝶》,馬修亞瑪希持續不斷以他那收放自如又沉穩內斂的精湛演技,一而再地令我們感動、無限回味。

自從《潛水鐘與蝴蝶》榮獲奧斯卡4項提名,並二度獲得法國凱薩獎影帝後,馬修亞瑪希已躍升為國際影壇巨星,不但戲約應接不暇,作品更是部部令人驚艷,而台灣觀眾對這位法國小生似乎也特別寵愛,《潛水鐘與蝴蝶》、《007量子危機》接連在台創下票房佳績。

自去年和法國天后凱薩琳丹妮芙聯手,在《屬於我們的聖誕節》中合演母子後,兩位凱薩獎影帝影后再度攜手合作《愛情專賣店》,齊聚搞笑飆戲!此外,馬修亞瑪希也獲邀,參演蔡明亮導演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臉》。

電影作品(節錄)
2008《潛水鐘與蝴蝶》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2008《007量子危機》BOND 22: Quantum Of Solace
2008《屬於我們的聖誕節》Christmas Tale
2009《臉》Face
2009《愛情專賣店》Park Benc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