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文預告!!)

曾看過小說《刺蝟的優雅》嗎? 曾對荷妮的處境感受有所體會嗎? 或是對芭洛瑪的聰慧感到心疼? 抑或是被小津先生的寬容所感動… 現在!《刺蝟的優雅》的電影版即將於2010年1月22日上映囉!!

為了回饋忠實書迷~~ 我們將舉辦搶先特映會,募集愛好小說的粉絲們前來看片!即時即刻起~ 只要你有購買《刺蝟的優雅》,那麼請在本文下方留言,留下你的《刺蝟的優雅》是第幾版第幾刷,就有機會參加《刺蝟的優雅》電影版搶先試片!!! (其實目前為止都還在第一版啦~) 特映會當日請得票者帶著自己的《刺蝟的優雅》前來!

【參加資格】

小說《刺蝟的優雅》(中文版) 的擁有者&愛好者!!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0/01/20,凌晨00:00止

【活動方式& 步驟】

(1)於本文下方留言,留下你的《刺蝟的優雅》是第幾版第幾刷
   並留下你的姓名(或暱稱),以及email address
(2)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再寫下你對小說的喜愛,或是對電影的期待!
(3)如此便完成活動參加,接著就是靜候答案揭曉 & 得獎公佈喔~
(PS: 是姐姐妹妹哥哥弟弟死黨麻吉的小說也可以啦~)

【贈品&領取】
(1)贈品:《刺蝟優雅》2010/1/21(四) 長春戲院PM7:20 特映會票券 x2張,共20組
(2)得獎公佈日期:2010/01/20 ,PM14:00前
(3)如何雀屏中選:隨機
(4)領取方式:我們將會在公佈之後,寄email給得獎者,通知領票事宜。
(PS1: 一本書兌換 2張票券)
(PS2: 除了搶先看片之外,還會有 額外神秘好禮 分享唷! 敬請期待!!)
(PS3: 活動辦法於2009/12/23 微調, 先前參加者依最新辦法, 同樣有機會得到 2張特映票唷!)

【特映會票券使用注意事項】
 持本券出席表示您同意並配合以下事項
 ■ 開演前一小時開始劃位, 每人限劃四張票, 座位劃滿後恕不再處理
 ■ 開映 15分鐘後謝絕入場
 ■ 本券為非賣品, 限一人使用, 嚴禁兜售, 販賣, 複製等圖利行為
 ■ 現場嚴禁攝影, 錄音, 且不得攜帶具有存錄音, 影功能之設備入場
 ■ 請遵守現場公告之新聞局電影分級規範
 ■ 當日如遇天災地變等不可抗力因素, 主辦方有權取消放映, 不另行舉辦
 ■ 若有違反上述情事, 得謝絕入場, 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