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淘氣尼古拉的新故事】套書第1~5集

《小淘氣尼古拉新故事》套書

經典人物 全新故事重出江湖!
法國國寶級插畫家桑貝再創高潮
全球銷售百萬套,版權轉授20餘國。
汪培珽、柯裕棻、張惠菁、傅娟、劉鳳芯、駱以軍  歡樂推薦!

相關介紹:

《小淘氣尼古拉》原文書


  1955年,桑貝在巴黎認識了戈西尼,他們很快成了好朋友。戈西尼與桑貝的相遇,造就了一位老是闖禍的小學生,成為法國人永遠疼愛的對象,更成為了桑貝的成名之作,奠定他世界漫畫大師的地位!自從《小淘氣尼古拉》出版後,再版無數,並被譯成三十種文字,讀者超過800萬。它已經成為法國,以及全世界兒童故事中最具影響力的經典之作之一。

  1977年,戈西尼去世後,大家都以為流傳後世的小淘氣尼古拉就只有五本故事集。一直到幾年前安娜.戈西尼(戈西尼的女兒)在一次整理父親遺物時發現了一大批手稿,看了幾篇之後她發現,竟然是一些她從沒有看過的小淘氣尼古拉的故事!這80個全新的故事曾於1959年至1965年間在法國《周日西南報》、《ELLE》和《飛行員》雜誌上零散登載過,但卻從未結集成書。

  尼古拉誔生四十多年了,但他的可愛、他帶給每一代的大人和小朋友的歡樂,卻是恆久不老!如今新發現了小淘氣的故事原來並沒說完,更好比這位小學生與他的伙伴們度過了一個悠長的暑假,回來向我們述說一個又一個新鮮事。

  閱讀小淘氣尼古拉,彷彿看見了自己的童年,有誰的小時候沒有試過作弄朋友、跟他們打打鬧鬧,裝病蹺課,請求爸媽幫自己做功課、買零食和玩具時使出哀怨的眼神,闖禍時又會裝死呢?我們都曾經有過像小淘氣尼古拉這樣頑皮搗蛋、童言無忌的日子,總是會讓父母哭笑不得。

  戈西尼的文字語調輕快幽默,童言童語中卻有可堪咀嚼的興味,令人看得不禁嘴角上揚。而桑貝以簡單的線條,便把這個淘氣的小學生各種情緒勾勒得維俏維妙,讓人忍不住想要往尼古拉的臉上捏一下。小孩子看小淘氣會覺得尼古拉跟自己同聲同氣,大人看了可回味一下慒懂的童年趣事,重拾已經遠去單純的自己和世界。

  【小淘氣尼古拉的新故事】法文版本(Histoires inedites du Petit Nicolas Vol.1 & Vol.2)自2004年出版至今,共銷售超過100萬套,外語版權已經售出20多種語言!法文版第一輯的80個故事,中文版以五本單行本推出。


〈以上圖文由logo-網路與書.jpg 提供授權,在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