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1-3.jpg
(《漂丿男子漢》電影劇照)

演員介紹‧山田孝之
  1983年10月20日出生,鹿兒島縣薩摩川人,15歲在原宿逛街時被星探發掘,而且最初還被誤認成女生。

  山田孝之1999年出道,不過被台灣觀眾所注意,則是在03年的《水男孩1》,憑著憨厚且熱忱的進太郎一角,博得好感。後來主演《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精湛演技更使他在號稱日本金鐘獎的日劇學院賞中,首次得到最佳男主角獎。

  05年,他首度擔綱挑大樑,演出日本超紅網路小說《電車男》所改編的同名電影。06年,他的高超演技為他爭取到好劇本,他演出了日本名作家東野圭吾的兩部「直木賞」(「直木賞」為日本文壇極具份量的獎項)入圍作品《白夜行》與《手紙》;。

  個性低調的山田,其實不太習慣上電視宣傳。與他合作的演員,個個都稱讚他好相處。而除了當演員之外,多才多藝的山田,也很喜歡音樂,既會唱歌彈吉他、也當DJ。這次在《漂丿男子漢2》中,山田孝之的芹澤軍團姜如何升級!敬請拭目以待!

獲獎記錄(節錄)

2006 第48回 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白夜行》
2004 第42回 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電影作品(節錄)
2009  漂丿男子漢2
2008  死亡預告
2007  漂丿男子漢

電視劇作品(節錄)
2006 太陽之歌
2006 白夜行
2004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