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救火隊》中文海報

【劇情介紹】

  「戀愛救火隊」的營業項目是「分手」服務;透過各種破壞感情的賤招,幫助客戶順利與情人分手,擺脫不必要的糾纏!不過老闆艾力克斯有兩項原則:一、不破壞感情甜蜜的情侶;二、不允許公司成員與案件當事人談戀愛。

  開業以來,分手成功率高達百分百,但不知怎的,最近的愛侶感情都好的很,業績大幅衰退。就在煩惱生意不好時,絕妙機會來了!一個富豪發出天價委託金,要他們不計代價地破壞女兒茱麗葉跟男友的感情。

《戀愛救火隊》PHOTO-5  

  經過初步調查,艾力克斯發現茱麗葉跟男友正濃情蜜意;但為了五斗米,他還是決定接下案子。這還不打緊,隨著與茱麗葉長時間的相處,艾力克斯發現自己深深被茱麗葉所吸引…身兼老闆及業務大將卻違背公司兩大原則,這專案要如何結案?他能跟客戶請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