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凡妮莎帕拉迪絲

茱麗葉∣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飾演

茱麗葉冷靜、聰明、可愛、獨立,重點是:她出身於經濟富裕的家庭,是個不哲不扣的"名媛";她即將在10天內與親密男友完成終生大事。

---------------------------------------------------------------

  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法國人,1972年12月22日出生,她幼年時就酷愛歌唱和舞蹈,7歲就開始在公眾場合唱歌,把夢露當作自己的偶像。1987年,14歲的她以一首《Joe le Taxi》佔據了法國人的整個夏天,第一首成名單曲,甚至打到了海峽對面的英國排行榜,銷量突破百萬,成績斐然。歌唱事業成功後,年僅16歲的她馬上進軍影壇,1989年演出了自己的處女作《白色婚禮》,一舉奪得了2000年的凱撒獎最佳新人獎,成為法國年輕人的新偶像。緊接著,賽吉根斯柏(Serge Gaisnbourg)為她製作新專輯,尚貝凱(Jean Becker)請她演出《愛麗莎的情人》(Elisa),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1997年的《1/2的機會》(Half a Chance),她的身邊是法國影壇的傳奇人物:左邊是亞蘭德倫(Alain Delon),右邊是楊波貝蒙(Jean-Paul Belmondo),當年的兩位銀幕情人更襯托出凡妮莎帕拉迪絲的甜美清純。1998年她在電影《玩真的》之中成功的飾演了一個知性的少女,與她演對手戲的又是丹尼爾奧圖(Daniel Auteuil),觀眾、媒體一片讚揚之聲。但是就在登上演藝生涯高峰的時候,一場雪橇車禍使她雙腿骨折,不得不暫時離開了舞臺。幸好此時,萬人迷強尼戴普(Johnny Depp)走進了她的世界,成為她生命的中心。凡妮莎帕拉迪絲近年接片不多,最新影片就是《戀愛救火隊》,這也是她第一次演出浪漫愛情喜劇。

  凡妮莎帕拉迪絲與Chanel的緣份自1991年開始,年僅21歲的她出任Chanel Coco年輕女士香水第一任代言人,在當年的電視廣告片中,她坐在精緻的鳥籠中,一邊盪著鞦韆,一邊輕快地吹著口哨,潑灑香水。她顧盼生姿,宛若無憂的精靈,充分展現了Chanel Coco香水所要體現的年輕與優雅異常契合的迷人特質。2004年,為香奈兒Ligne Cambon手套代言。2005年,繼續為香奈兒Mad女士香水做代言。2010年2月,第4度為香奈兒代言,此次她代言的是Rouge Coco唇膏。今年春夏,她第5度為香奈兒做代言,為充滿可愛感的Chanel Coco Cocoon包包演繹出了令人渴望、充滿慾念的上品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