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救火隊》PHOTO-5

【凡妮莎帕拉迪絲訪 Q&A】

問:什麼動機,讓你想參與這部電影?
答:當初一看到這個劇本就讓我覺得太有趣了,我深深地被吸引。通常,我喜歡很有戲劇張力的劇本,不過這次我同時也很喜歡導演的觀點;最重要的,能找到羅曼杜里斯來演出艾利克這個角色也讓我很期待!畢竟沒有看過他在這類型的片子中的表現。當電影開拍,我十分驚訝於他表現,他可以很快進入這個跟他迥然不同的角色。

問:演這種浪漫愛情喜劇中的角色,對你是一個挑戰?
答:一開始我是有點焦慮的,我不怕演出心碎的情緒,不過《戀愛救火隊》是一動作跟台詞都很吸引人的電影,所以很需要高度的專注力,如果過度的「演」,那會讓觀眾覺得很荒謬!

問:對於跟男主角兩人舞蹈的場景,你會擔心嗎?
答:我本來就知道我這個演出機會裡面會需要這方面準備,而對於這個場景的期待跟焦慮是一樣的。不過,拍攝這場戲時,我們是既認真又搞笑的。

問:你對羅曼杜里斯的表現有什麼評價?
答:他表現是很讓人印象深刻的,你甚至會覺得,他紮紮實實的過了他的角色(艾利克)的一生!不說的話,你還會以為羅曼杜里斯大概從事過上百種不同的工作,或者有上百種的身分在過日子。說真的,可以跟他搭檔,真的很榮幸;當然,與其他演員們相處的感覺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