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帕斯卡爾肖梅伊

【導演帕斯卡爾肖梅伊(Pascal Chaumeil)Q&A】

問:《戀愛救火隊》這個製作怎麼開始的?
答:我過去和製片Nicolas Duval Adassovsky工作過一段時間,他之前將劇本拿給我看,我對「情侶殺手」這個概念很感興趣,但劇本中的一些元素還有疑問,後來跟編劇Laurent Zeitoun碰面,我們聯手改寫這個劇本,一個月後,就是現在這個新的版本呈現,然後我們就開始物色演員囉!

問:你是如何挑選演員?
答:這部片子是一個愛情故事,我要提供給大眾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在挑選演員的過程中,凡妮莎帕拉迪絲和羅曼杜里斯倒是很快就出線了。

問:為何選擇羅曼杜里斯擔任男主角?
答:我想要找一個很有魅力,而且很自然的男生。在他這個世代的演員中,很少人有這樣的氣質。之前看他在導演Klapisch的電影中,我就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天才型演員。

問:《戀愛救火隊》的女主角,是為凡妮莎帕拉迪絲量身打造的嗎?
答:我認為可以勝任這個角色的女演員並不多,也不好找,凡妮莎帕拉迪絲是第一個讀本的演員,而且她立刻就喜歡!她作為一個演員,她的美麗以及天生在鏡頭前就好看的特質,為她加了很多分,當然,她本身就是一個品牌!她本身的狀態,更強化了整個故事。說實在的,茱麗葉這個角色並不好詮釋,但凡妮莎帕拉迪絲賦予她神祕、勇氣與脆弱的各種人性特質,很開心可以看到她表現她最好的一面,甚至做了許多突破性的呈現!

問:在整部作品的節奏、方向、剪接,你想表現的意圖是什麼?
答:我導戲唯一的原則就是沒有任何原則!我不喜歡預先想好的一些點;一直以來我導戲都是這樣的方式,當然包括《戀愛救火隊》。我喜歡給所有演員創作的空間,跟他們一起發想;他們的創造力、想法對我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