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惡人》&吉田修一的人請舉又!《惡人》又有好康活動來分享囉~
現在只要提供讀書心得,或串聯電影預告,就有機會搶先讀吉田修一新書《再見溪谷》!


(電影
《惡人》中文預告)

喜愛小說《惡人》的人有福了,除了《惡人》電影版即將於11月19日上映之外,作者吉田修一的新書《再見溪谷》也即將問市了。

如果你對祐一與光代的孤獨有很深刻的體會,如果你曾經在BLOG上留下你讀完小說的小小心得或感受,歡迎你直接在本文下方留言,留下你的心得文網址,即有機會搶先得到吉田修一的最新作品《再見溪谷》及《惡人》電影優待券!

【參加資格】PIXNET會員小說and《惡人》還有吉田修一的大粉絲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0/11/12,凌晨00:00止

【活動方式 & 步驟】
(1)於本文下方留言,留下你的小說《惡人》心得文章網址;或串聯電影預告
(2)如果你願意,也歡迎你再寫下你對電影的期待
(3)如果如果你還願意,歡迎你在留下心得文的同時,也同步串聯預告~(更容易中獎唷)
(複製張貼語法的辦法:請直接點選上方預告「分享」,然後複製張貼語法)
(4)完成活動參加,靜候得獎公佈

【贈品 & 領取】
(1)贈品:《再見溪谷》1本+《惡人》電影優待券4張;共5個名額

(2)得獎公佈日期:2010/11/12 ,PM14:00前
(3)如何雀屏中選:隨機
(4)領取方式:親領
請於公布後,在11/15~19的上班時間 AM11:00-PM18:00,由得獎者本人攜帶相關身分證明文件,至PIXNET痞客邦領取(地址: 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

PS.1:國定例假日恕不開放領獎
PS.2:獎項可代領, 前來領獎者請務必攜帶『得獎者&領獎者』身分證明文件以茲證明
PS.3:未於領獎期間未來領獎者,即視為放棄領獎資格,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其他注意事項】

 

 


---------------新書《再見溪谷》介紹------------------

新書-再見溪谷cover.jpg


因為寂寞,人會犯下多深重的罪孽?
因為寂寞,人會渴求多虛無的幸福?

一名四歲男孩被發現陳屍於桂川溪谷。經證實,為住在附近的居民立花里美的獨生子「萌」。
里美在案發前一天因遍尋不著兒子而至派出所報案,警方最初認為這可能是一椿綁架勒贖案,但數天之後,調查方向一百八十度轉變,立花里美因未坦誠交代案發當天行蹤而遭警方認為涉案嫌疑重大……
另一方面,出版社記者渡邊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住在里美家隔壁的尾崎俊介在十五年前就讀大學時,曾與同儕因酒後行為不當而犯下性侵案。由於尾崎俊介與妻子加奈子沒有正職,也沒有人知道他們的過去,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渡邊便著手調查起當年的案件,沒想到卻讓他發現了這對年輕夫妻的天大祕密。與此同時,警方也察覺尾崎的過去,懷疑他與立花里美有染,並且可能是這椿幼童殺害案件的共犯……

十五年前的那樁罪,是否埋下了十五年後的不幸的種子?

繼《惡人》之後,吉田修一再次探討「加害者 v.s. 被害者」、「罪惡、後悔、原諒、幸福」之間的複雜糾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