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術師
寫下你印象最深的《大魔術師》台詞,或者告訴大家你為什麼喜歡這句台詞,
就有機會獲得原著小說!!

【活動方式】
至活動頁po出你印象最深的《大魔術師》台詞,或者是在台詞回文區寫下喜歡的理由。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91205140895310/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2年3月1日中午12:00止。

【評選方式】
*貢獻良多獎:提供最多句台詞的粉絲,可獲原著小說一本!
*讚聲連連獎:獲讚最多的台詞and獲讚最多的回文,名可獲原著小說一本!

【活動規則】
1.每句台詞請使用po文功能(回文區供大家寫喜歡的原因),並用『』標明。
2.每人可提供句數不限,但若po在同一則貼文,只算一句喔!
3.別人寫過的台詞別寫啦!阿水算數不好會眼花的~寫了也不算謝謝~ XD

【領獎注意事項】
1. 山水電影於名單公佈後,會發訊息到得奬者FB信箱,請留意,
並請於名單公佈後三個工作天內主動與山水電影聯繫,否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 以上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之事宜,阿水保有修改之權利~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魔術師 活動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