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桃姐,感恩你! 
活動圖
桃姐好評一波波, 與此同時, 山水也期許自己&大家,
把感動能化為行動, 記得桃姐對我們的提醒!!

【時間】即日起-3/31

【方式】請到活動網頁上跟大家分享, 看了桃姐後, 對你的生活有些什麼影響...
你想起了誰? 關心了哪些人? 甚至打了什麼電話? 做了什麼事?...
種種桃姐故事, 請告訴我們~~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0613252971261/

【獎項】以"讚"數為評選標準
桃姐獎(1名):獲"讚"最多者, 可得桃姐RogerT恤 + "華仔親筆簽名"桃姐海報一份!
山水獎(5名):獲"讚"數第2-6名, 各可得桃姐電影海報一張!
參加獎:凡至活動分享的朋友, 可於3/26-3/30週間上班期間(10am-5pm)至山水電影公司領取桃姐面紙一盒, 數量有限, 領完為止!

【領獎方式】
‧桃姐獎與山水獎:山水會於4/1公佈的得獎名單並發送FB訊息,一週內寄送。
‧參加獎:限親領,並請於領取前一天發送訊息至山水臉書!

【其他】
‧小密技:可使用桃姐e卡,找朋友拉票喔!(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sk=app_290294711037939)
‧本活動為粉絲限定,記得先按讚加入山水粉絲!!(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

T-shirt 海報圖面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姐 活動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