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諜影行動》之 臭皮匠求救諸葛亮!!
太多人說《諜影行動》太複雜了, 看完電影更覺疑點重重.. (包括忙碌到爆炸的山水同仁們!)
於是乎我們想了個法子, 讓大家集思廣益討論之餘, 還有機會拿書找正解!!
(據說電影完全follow書的劇情, 書籍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9563)

【時間】即日起-4/16 早上10:00

【方式】
►請到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1607149851896/
提出你看完《諜影行動》之後的疑惑, or 回答別人提出來的問題, 就這麼簡單~

【獎項】
►勇於發問獎 (1名): 提問獲得最多討論者, 可得《諜影行動》原著小說一本.
►智識過人獎 (1名): 回答獲得最多"讚"者, 可得《諜影行動》原著小說一本. (免責聲明, 阿水不負責答案的對錯喔!!)
►全員行動獎 (1名): 凡參與討論並點選右上方"+加入" (亦即出現在參加名單中), 阿水也會抽出一名, 贈送諜影行動》原著小說一本~

【領獎方式】
若總參加人數超過30, 書由山水寄送~
若不到30...請得獎者自己來拿書喔!! >///<

【其他】
►本活動為粉絲限定,記得先按讚加入山水粉絲!!(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
►得獎名單公佈後,山水會發訊息到得奬者FB信箱,請留意,
並請於名單公佈後三個工作天內主動與山水電影聯繫,否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以上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之事宜,山水保有修改之權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諜影行動 活動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