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_poster-01  

DIVA 華麗之後

國家/語言:香港/粵語
類型:劇情
級數片長:保護級,1時42分

導演:《前度》麥曦茵
主演:《百分百感覺II》容祖兒、《低俗喜劇》杜汶澤、胡歌、林欣彤



經紀人文健新(杜汶澤 飾)為替旗下歌手嚴靖怡(容祖兒 飾)的演唱會創造話題,用手段從歌手Fi(薛凱琪 飾)手上奪走一件名牌禮服。嚴貴為歌壇天后,但多年來在經紀人監督和輿論耳目下,犧牲私人感情,過著籠中鳥般的生活,終於壓力爆發,完全失聲,為隱瞞大眾而隱身於內地,巧遇盲人推拿師胡明。嚴在胡明身上感受到到平淡的幸福,自此春風滿面,令經紀人起疑。
此時,熱愛唱歌的Red(林欣彤 飾)被文健新發掘出道,但隨著知名度愈來愈高,她與男友的感情備受考驗,這時經紀人逼Red與男友分手。
一個是身心俱疲的歌壇天后;一個是必須放棄凡人自由,取代天后地位的歌壇新人;兩個女人面對事業與情感,最後會做出什麼選擇?

10月19日 台北新光影城 絕密曝光

IMG_6339 IMG_6494 IMG_3668 IMG_4249 IMG_6542 IMG_2994 IMG_3220 IMG_48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麗之後 電影介紹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