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齡基金會創辦人夫人曾馨瑩女士相挺永不放棄精神  昨日電影《永不放棄》舉辦首映會,永齡教育基金會創辦人夫人曾馨瑩特地以媽媽的身份出席力挺這部講述「母愛」的電影,永齡教育基金日前更認購一萬張電影票,以具體行動支持正面力量的好電影。此外還有Melody、佩甄、小禎、柯以柔等藝人媽媽以及上週剛當爸爸的《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均到場觀影支持。首映會也招待了12個婦女公益團體的200位單親媽媽與身心障礙兒母親齊聚觀影;現場台灣版「永不放棄」媽媽代表——周淑菁與林美瑗女士也分享為子女勇敢爭取權利,遇到阻礙永不放棄的經驗。

 

 
台灣版永不放棄媽媽周淑菁(左)與重度肌肉萎縮症女兒陳玟聿及慢飛天使媽媽林美瑗出席分享永不放棄的真實故事  曾馨瑩映後與「永不放棄」媽媽代表周淑菁與林美瑗女士致意,同時也和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陳玟聿小妹妹打招呼;現在小學四年級的陳小妹回應說:「你好漂亮,請問你是誰?」電影放映前,曾馨瑩跟友人表示自己的哭點很低,映後果然不斷拭淚;離開影廳時,面對記者媒體的追問,曾馨瑩表示:「對的事就要堅持下去,電影真的讓人很感動!」張榮吉導演表示,《永不放棄》是好萊塢版的《逆光飛翔》,同樣是真人真事改編,對於堅持的事情永不放棄,兩片皆充滿鼓舞人心的力量,希望喜歡《逆》的觀眾也一起來看此片。

 

早療協會執行長林美瑗女士為了女兒展現台灣永不放棄精神  台灣版「永不放棄」媽媽代表之一周淑菁女士是無障礙餐廳行動發起人,女兒陳玟聿因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行動都倚靠輪椅。玟聿喜歡美食,但是卻「看得到吃不到」因為大部分的餐廳皆未落實無障礙空間,淑菁為了女兒一句:「媽媽我好想出去吃飯,可是我坐輪椅,根本不能去。」發起我愛餐廳無障礙行動,爭取和孩子快樂用餐的權益。慢飛天使媽媽林美瑗的女兒舒安,在五個月大時被診斷出胝體發育不良症候群,醫師判定她會像植物人般每天仰望天花板,但林美瑗不放棄舒安的療育,照顧女兒23年不間斷。林美瑗更積極推動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工作,成立早療協會。雖然舒安已在2010年過世,但美瑗仍舊努力宣導早療概念,希望能幫助更多早療需求的家庭。兩位媽媽與孩子昨日映後都感動不已,認為《永不放棄》影片的精神很感動人,電影也很好看!

 

藝人RUBY、柯以柔、小禎、佩甄(左起)出席永不放棄首映會表示支持片中媽媽為孩子爭取權益永不放棄的精神  《永不放棄》改編真實事件,故事描述潔美(瑪姬葛倫霍  飾)是一個弱勢的單親媽媽,希望給女兒最好的教育,但是女兒有語言障礙,老師就漠視她的存在。同校的女教師諾娜(維奧拉戴維斯  飾)的兒子也有學習上的障礙,而整個教育系統並沒有辦法妥善照顧她的兒子。兩位愛子心切的母親都認為在教育上,每個孩子都不該被犧牲。兩位媽媽攜手發起的勇敢行動,她們奮力對抗整個僵化的官僚體制。《永不放棄》將於明天(1019日)全台上映。


永不放棄 1019日(明天)  全台熱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不放棄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