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永不放棄》上映後,好評不斷,剛當爸爸的《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除了出席首映會大力支持,他也特別錄製推薦影片支持電影。藝人佩甄、柯以柔及Ruby也強力推薦此片。張榮吉導演說:「最近剛有孩子,看到片中這些媽媽為自己的小朋友付出,真的非常感動。」張導也表示《永不放棄》就像是國外版的《逆光飛翔》,兩片中的人物都對理想、夢想堅持到底,帶給人們正向、希望的力量。

  


  明星媽媽柯以柔、佩甄、小禎也組團支持,佩甄看完後表示電影給了她非常多啟發,無論從媽媽或老師的觀點出發,也希望這個社會有更多美好的人事物,帶給社會正面的能量,她說:「裡面有非常多的笑料、非常多感動人心的部分,而且最重要的,不要忽視媽媽的力量,為了小孩我們什麼都做得到。」

  


  柯以柔則表示:「雖然現在我的小孩才十個多月,可是已經讓我想像到說,每個階段父母親為自己小孩子擔心的事情真的層面都不一樣;因為我現在就在想,到時候他進了學校之後,如果真的有遇到很多不同的狀況,到底該怎麼解決。」柯以柔也覺得孩子的教育是不能被忽視的,常常很多人都會覺得「老師說的就是對的」,但就像片中的情節一樣,孩子遇到問題,老師不一定會幫他們解決。她說:「回過頭,以前念書的時候也曾遇過這樣的問題,幸運的是我們都平安長大了。」現在的她覺得,小孩子得唸書,得學習,基本的學識一定要學好,但不會要求孩子考第一當個Number 1。反而希望他能快樂的學習成長,開發自己的潛能,就像片中小女孩期待自己長大成為一個工程師或是專門救流浪狗的獸醫。不是只有會念書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Ruby覺得這部片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媽媽跟小孩的關係是非常微妙的,沒有人可以去破壞這層關係,就算沒有小孩,也能了解媽媽的偉大,媽媽也真的會為了小孩做非常多你無法想像的事情,如同電影裡潔美說的,可以為了救小孩把五噸重的卡車舉起來。她說:「看完這部片,讓我充滿動力,要完成一件事情,中間一定會有一些考驗,而永不放棄的精神,在這部片裡發揮得很完整。」她表示,從這部電影裡獲得許多啟發與感動,也向大家說,如果想要親自感受這份感動的話,一定要親自進戲院觀賞。

  

《永不放棄》改編真實事件,故事描述潔美(瑪姬葛倫霍 飾)是一個弱勢的單親媽媽,希望給女兒最好的教育,但是女兒有語言障礙,老師就漠視她的存在。同校的女教師諾娜(維奧拉戴維斯 飾)的兒子也有學習上的障礙,而整個教育系統並沒有辦法妥善照顧她的兒子。兩位愛子心切的母親都認為在教育上,每個孩子都不該被犧牲。兩位媽媽攜手發起的勇敢行動,她們奮力對抗整個僵化的官僚體制。

永不放棄 1019  全台熱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不放棄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